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陶大宇贊成藍潔瑛復出


放大圖片

■陶大宇炮製心形棉花糖給周海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陶大宇為有線主持節目《我愛煮食男》昨日邀得周海媚(海味)擔任嘉賓,大宇為答謝專程從北京回港的海媚,特地即場炮製心形棉花糖及自製生果乾給海媚,海味則回贈自己入行30年的紀念CD和月曆的私藏版,市面不會有售。海味更在節目中示範烹煮蜜糖雞翼,一展廚藝。

大宇大讚海味是其心目中美魔女,問到大宇有否欣賞海味參演的劇集《武則天》,大宇表示:「有看,無得頂,很多人會把焦點放在下巴以下地方,我反而注意她的演技。」大宇得知海味開設工作室做老闆,他大讚對方叻女,問到會否合作?他說:「未埋位時都有傾,有本事咪薄C」

近日無身姨蝦@集《大時代》,引起觀眾對藍潔瑛的關注,早前藍潔瑛接受訪問時坦言有意復出,對此,大宇謂:「我好支持她,人一定要有工作做,她是可造之材,仍有不少發展機會,大家要錫住她和幫她,要給時間她去適應。我不擔心她的問題,況且在這行很久,跟好多前輩合作無間,只要她肯再出來,相信會有不少朋友幫忙,(你們有否機會合作?)要交給監製安排,適合便可以,我和她是同期訓練班,同期還有吳君如、劉嘉玲、曾華倩,感情會深一些,如果藍潔瑛復出我舉腳贊成,好過匿在屋企。」

海味因長居北京,早前拍攝劇集《武則天》更在橫店留了一年,所以她超過一年沒見過大宇。問開設工作室的她,會否邀大宇合作?她表示:「有適合的話,不排除這可能性。」原來當年她在亞視劇集中,曾扮演大宇的媽媽,問她會否介意?她笑說:「介意便不會接,是個挑戰,我20幾歲時都演過80歲阿婆,沒什麼好介意。」問到海味和男友的感情是否穩定?她即封嘴說:「感情事不講太多了。」

相關新聞
網傳不雅短片被指主角  楊冪發聲明斥虛假偽造 (2015-05-14) (圖)
否認「半分居」 稱太太是皇后 陳豪甘做阿四服侍妻兒 (2015-05-14) (圖)
最愛浪漫型男生 周秀娜將奉旨拍拖 (2015-05-14) (圖)
李逸朗幫朱晨麗澄清富貴傳聞 (2015-05-14) (圖)
新片大膽鏡頭受關注 連詩雅:被人放錯焦點 (2015-05-14) (圖)
陳倩揚想追個女 (2015-05-14) (圖)
陶大宇贊成藍潔瑛復出 (2015-05-14) (圖)
歡迎老公帶子參加「玩謝安琪」 謝安琪大計多多無暇生女 (2015-05-06) (圖)
葉家寶透露有新買家想買亞視 (2015-05-06) (圖)
林嘉欣爆囡囡愛畫畫 (2015-05-06) (圖)
應采兒多謝秦沛友情價拍劇 (2015-05-06) (圖)
女歌迷迫做乾爹 拍檔刁難 黃曉明谷新片「身心疲累」 (2015-05-04) (圖)
相聲「文哏」大師蘇文茂病逝 (2015-05-04)
成龍喜獲莫言讚賞信 (2015-05-04)
蕭敬騰與歌迷合唱賀父生辰 (2015-05-04) (圖)
安仔成「許大仙」被數落 (2015-05-03) (圖)
陳慧敏願做阿四還債 (2015-05-03) (圖)
黎燕珊帶基層兒童玩轉迪士尼 (2015-05-03) (圖)
Super Girls澳門會粉絲 (2015-05-03) (圖)
紀念鄧麗君演唱會 逾10位歌手演繹經典名曲 (2015-05-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