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舊生唐晟:掌控資金流超億公司


放大圖片

■唐晟4年前才從溫大城市學院畢業,但現在他已是在全國擁有多家分公司、資金流超億元的資產管理公司老總。

1988出生的唐晟4年前才從溫大城市學院畢業,但現在他已是在全國擁有多家分公司、資金流超億元的多家資產管理公司老總。據了解,唐晟創業的成功源於他炒股的經驗,而現在的創業依然與股市密不可分。

唐晟的家境不錯,爺爺是官員,爸爸是商人,從小到大他從沒有為衣食擔憂過。然而,幸福的生活卻一次次被股票「打攪」。1990年,隨茈禶~股份制試點在全國走熱,股票買賣也逐步活躍,唐晟家中多人都加入了炒股大軍。股市上揚的時候,家裡人都樂滋滋的,然而,一遇到大跌,父母之間就會因為各種小事而起爭執。

從那時起,唐晟就在心底埋下了金融種子。在高考填報志願的時候,唐晟毅然選擇溫大城市學院金融與證券專業。從大一開始,他就再沒有向家裡要過生活費。他偷偷在大學校園裡賣被子、電話卡,還在大學生創業園開過家教諮詢公司。除了日常的生活開銷外,懂得精打細算的他還存下1萬多元。

用積蓄和學費投身股場

大二那年,唐晟瞞荇a人,拿1萬多元積蓄和家裡給的1.8萬元學費進入股市。學校老師每隔兩三個月就催他繳學費,每次他都以家庭困難為由推脫。那時,他幾乎每天逃課,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股市上,很快變成了炒股老手。學費一直拖到大二快結束,炒股意猶未盡的他才退出,3萬元本錢淨賺2萬元。

大賽奪冠獲投資者青睞

2009年下半年,還在讀書的他報名參加了全國大學生股指期貨大賽,並一舉奪得溫州地區的冠軍。因為成績突出,一名投資人看中了他,想讓他代理操作股票。最初,投資人給了唐晟50萬元讓他試試,一個星期後,他全倉持有的一隻股票連拉2個漲停板。之後,投資人便放心地把300萬元全權交由他打理。成績最好時,唐晟將300萬元做到了1,100萬元。

同期,五六家證券公司也向唐晟拋出繡球,最後他選擇了西南證券,利用公司的平台認識了很多投資人。經過一定時間的積累後,2011年,他創辦了溫州市紅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此後又創辦了溫州富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灃唐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並相繼在杭州、紹興等全國30多個城市開設分公司,特別是上海灃唐金融公司還抓住互聯網+的機遇,以網絡P2P為客戶提供基金打理、資產配置、股票配資等現代化服務。

相關新聞
新興國「水浸」 「炒窗v藝術品 (2015-05-25) (圖)
近年中國買家大宗交易(部分) (2015-05-25) (圖)
生力軍全力「購殺」 拍賣行出招搶客 (2015-05-25)
收藏家新體驗 網上先租後買 (2015-05-25)
藝術品屢創天價 揭示貧富差距 (2015-05-25)
價格存「水分」 新末日博士:有可疑 (2015-05-25)
溫州「炒股大學」 學生零花錢 炒成公司老闆 (2015-05-25) (圖)
李莉:從門外漢變身股評師 (2015-05-25) (圖)
舊生唐晟:掌控資金流超億公司 (2015-05-25) (圖)
朱宏:在炒股中學習人生哲理 (2015-05-25) (圖)
話你知:溫大城市學院 (2015-05-25) (圖)
大陸引水 「解渴」金門 (2015-05-22) (圖)
晉江龍湖水質佳 30萬人飲用 (2015-05-22) (圖)
長年水荒 金門發展受掣肘 (2015-05-22) (圖)
特寫:「圍頭新娘」將飲上故鄉水 (2015-05-22) (圖)
創新創業系列:港產博士創業科研九死一生 (2015-05-19) (圖)
創科成敗:拉布拉下創科局 礙知識型經濟 (2015-05-19) (圖)
積少成多:小企「築起」六成創新品 (2015-05-19) (圖)
過關斬將:研發非難事 經營定成敗 (2015-05-19) (圖)
滬港通埋身戰系列:滬港通開車半年 券商盆滿缽滿 (2015-05-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