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失蹤白宮前主廚伏屍山區


放大圖片

■伏屍山區的沙伊布。  美聯社

曾先後服務兩代美國總統克林頓及布什的前白宮主廚沙伊布,逾一周前到新墨西哥州山區登山後下落不明,警方經過連日搜索,前晚在距離一條登山徑約2.7公里處發現他的遺體,暫時未知他為何出事。

61歲沙伊布曾任白宮主廚11年,他剛由佛羅里達州搬往新墨西哥陶斯居住,本月13日往陶斯滑雪谷登山,其女友翌日報案指他失去聯絡。警方在山腳找到沙伊布的座駕,利用手機訊號查到他最後已知位置後,逐步收窄搜索範圍,終在前晚找到他的遺體。

沙伊布1979年於紐約的美國烹飪學院畢業,曾在西弗吉尼亞州和佛州的高級酒店任職,並在美國版《料理鐵人》烹飪節目亮相。1994年,他因為一道胡桃碎焗羊架而獲時任第一夫人希拉里賞識,獲聘為白宮主廚。沙伊布擔任白宮大廚期間,因把白宮菜單焦點重新放在美國菜而知名。 ■美聯社/美國廣播公司

相關新聞
Apple Music試用期拒付版稅 Taylor Swift發火 蘋果「跪低」 (圖)
加漢遊意 著名教堂圓頂內小便
槍擊案教堂重開 首度禮拜悼亡魂 (圖)
男性「避孕凝膠」注射一次有效10年
希魔納粹和服照曝光 (圖)
「透明」貨車防亂爬頭
66人登42呎巨板衝浪破紀錄 (圖)
「偷渡」貓舔水珠捱3周
英婦自然誕異卵四胞胎
現實版《侏羅紀》
巴基斯坦45度 熱死最少200人 (圖)
日未請罪 焉得韓恕 (圖)
美「操控」日韓關係 (圖)
申遺設施記述強徵勞工 說服韓支持
歐盟料周內展開軍事行動 遏難民潮
以色列部長夫人 嘲奧巴馬「黑咖啡」
塔利班襲阿富汗國會 6槍手全斃命 (圖)
失蹤白宮前主廚伏屍山區 (圖)
新改革方案周內或達協議 默克爾:希臘未判死 (圖)
拆局解碼:齊普拉斯的不華麗轉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