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鄭參觀機電署啟德碼頭


放大圖片

■林鄭月娥(左)參觀啟德郵輪碼頭。

香港文匯報訊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日下午到訪機電工程署、啟德郵輪碼頭及起動九龍東辦事處。

林鄭月娥昨日首先參觀機電署位於九龍灣的總部大樓,聽取機電署署長陳帆簡介部門的工作、正在推展的工程項目和未來挑戰。隨後,林鄭月娥在陳帆陪同下,參觀為見習技術員提供輔助訓練的培訓工場,了解在車輛、機械、空調、電子及電氣等方面所提供的培訓,並與一些見習技術員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

林鄭月娥隨後參觀了區域供冷系統廠房,了解有關計劃的落實進度,以及區域供冷系統的能源效益。林鄭月娥讚揚機電署支援團隊的卓越工作,令項目得以成功推展,成為支援啟德發展區可持續和環保發展的重要基建設施之一。林鄭月娥亦鼓勵機電署全體員工繼續精益求精,以專業知識在機電工程範疇為社會作出貢獻。

隨後,林鄭月娥在旅遊事務專員朱曼鈴的陪同下參觀啟德郵輪碼頭,包括大樓內的出入境設施及行李處理區等,以了解郵輪碼頭的運作,又到訪郵輪碼頭內的附屬商業區及頂層的啟德郵輪碼頭公園。

聽取起動九東辦最新發展

最後,林鄭月娥前往起動九龍東辦事處,聽取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簡介九龍東的最新發展,包括交通和行人環境的改善工作、「飛躍啟德」項目、「聰明城市」計劃,以及在城市設計和地方營造方面的工作。她順道參觀了「反轉天橋底一號場」的活動空間及剛於上月開放的第二期觀塘海濱花園。

林鄭月娥讚揚起動九龍東辦事處在改善該區面貌、地方營造等方面不遺餘力,將九龍東轉型為另一個具吸引力及有活力的核心商業區,並已漸見成效。她鼓勵各同事繼續努力,與大眾發揮創造精神,齊心協力把九龍東轉型,促進香港經濟的持續發展。

相關新聞
黎智英立會「受審」 反對派「保駕護航」 (圖)
特稿:多名鬼祟收錢議員「甩身」 (圖)
話你知:「金主」近億「肥水」豪泵反對派
7.1遊行「港獨」囂張 廿三條亟待立法 各界:維護國安 香港有責
暑假團費兩極 豪華升35%平遊跌6% (圖)
暑假各地旅行團費詳情 (圖)
紅警持續:旅議會取消月中至月底韓團
記者迪士尼實測 「神棍」可帶不可用 (圖)
支持:有危險禁用恰當 (圖)
反對:找人拍照更麻煩 (圖)
周街賣免費送 「棍」風吹冷 (圖)
大隧加價開大口 市民喊貴 (圖)
大隧明年元旦新收費 (圖)
議員憂獅隧「吃不消」 (圖)
工聯會促否決柴灣貨倉建灰龕 (圖)
工程公司前東主圍標涉賄4360萬 (圖)
瑣事爭執 失控婦狂斬夫 (圖)
4煞伏擊斬至見骨 中年漢突圍遺血路 (圖)
違約分租餐廳 酒店CEO囚兩年半
孝婦為外婆龕位「走後門」判緩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