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跟師兄拍拖被克勤撞見 祖兒以為素顏沒人認得


放大圖片

■祖兒和克勤大玩自拍,拗腰、趷籮甫士樣樣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和李克勤老友鬼鬼,兩人將於9月合作舉行紅館演唱會,未來不排除繼續發掘合作機會,說不定會拍檔主持節目,同時由於兩人的唱片公司在這次演唱會的現場錄音唱片推出未達成共識,克勤和Joey分分鐘合組新公司「李唔祖出我出」自行推出這張碟,成事的話可說是史無前例。

克勤和Joey闊別十一年後再度推出合唱歌《世界真細小》,昨日舉行MV首播會,兩人在MV中飾演情侶,礙於大家太熟,Joey面對克勤時經常忍不住笑,當中最親密動作是兩人靠近作狀親吻,克勤笑言:「或者十一年後再延續這個畫面」,其間兩人用自拍神器大玩自拍,拗腰、趷籮、罹釣j士樣樣齊,相當鬼馬。

MV中描述兩人在街上偶遇,豈料前晚他們真的上演現實版的偶遇,克勤笑說:「昨(前)晚從澳門工作回來,便會合太太和朋友去吃宵夜,竟然十二點幾在街上撞見Joey,(Joey跟誰在一起?)梗係咩啦,唔使講,佢同邊個一齊囉,仲要問。」Joey不想提男友劉浩龍,即抵死地拉開話題,自爆當晚素顏沒化妝,還以為沒人認得出她,克勤笑說:「無事,好遠已經認到你,原來真的會在街上撞見。」笑指克勤撞破Joey二人世界,克勤咪咪笑謂:「他們都不是二人世界,有其他朋友,已經脫離二人世界階段。」Joey就話「咁又未至於。」

有意合作開公司

問到兩人在十一年後是否延續合作,Joey笑問克勤:「你得唔得?」克勤哈哈笑說:「梗係得啦。」原來兩人有計劃下一步在演藝發展上尋覓新合作,Joey謂:「我同克勤可以合作主持類似台灣《康熙來了》節目,克勤又多朋友,口才又好。」繼而自爆有意合作開公司,克勤表示:「今次演唱會進度好理想,你見我們兩間公司好融洽,惟演唱會現場錄音唱片未達成共識,暫時未定怎樣去推出產品,說不定唯一方法是我和Joey開公司出產品,一於以退為進。」Joey認同兩間公司到最後階段仍談不攏,他們開公司是為今之計,兩人搞笑指公司名叫「李唔祖出我出」,英文是「You Don't Release, I Release」。

相關新聞
拗撬時老公都要就住 君如自認老虎 (2015-07-16) (圖)
跟師兄拍拖被克勤撞見 祖兒以為素顏沒人認得 (2015-07-16) (圖)
陳淑芬約好友拜祭肥姐 (2015-07-16) (圖)
愛女入讀傳統幼稚園?華仔沒回應 (2015-07-16)
沈卓盈與男友性格不合分手 (2015-07-16) (圖)
Super Girls騷腰晒腿拍廣告 (2015-07-16) (圖)
關心妍推新歌《關家姐》 (2015-07-16) (圖)
張國立養錦鯉奪魁 (2015-07-16) (圖)
陳敏之餅店衝出香港 (2015-07-16) (圖)
恭喜周杰倫當爸 Hebe直言渴望生B (2015-07-15) (圖)
杜宇航耍雙節棍仆中頭 陳國坤擬九月「造人」 (2015-07-15) (圖)
克勤阻祖兒狂灌酒入戲 (2015-07-15) (圖)
鄭俊弘撐吳若希是健康女仔 (2015-07-15) (圖)
《擺渡人》開機 王家衛監製喜劇 (2015-07-15) (圖)
舒淇再為任賢齊作品助陣 (2015-07-15) (圖)
《武則天》大結局高收37點 李治廷多古裝劇邀拍搶手 (2015-07-14) (圖)
古仔采潔巴黎蘇鎮公園濕吻 (2015-07-14) (圖)
不到一年再開個唱 鄭俊弘兩年後劍指紅館 (2015-07-14) (圖)
Eason認患情緒病找妻傾訴 (2015-07-14) (圖)
相隔8年 陳慧琳再踏紅館開唱 (2015-07-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