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上留言極過分 恐嚇涉及家人


放大圖片

■網民起底陳官,直接寫知道「狗官」係邊出入,似有特別行動。高登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屯門裁判法院暫委裁判官陳碧橋日前就今年3月1日的「光復元朗」反水貨客案件判刑時透露,自裁定案件被告罪名成立後,自己不斷遭到威嚇,對自己人身安全感到擔心。本報記者昨日在多個網上討論區發現有不少針對陳碧橋的言論,當中有網民的留言,以粗言穢語攻擊陳官,部分更涉及恐嚇其家人。

在激進反對分子聚集的高登討論區上,網民「肥毒茶杯仔」稱:「祝你(陳碧橋)早日×街死,嬲×到震!」「西人姬重耳」稱:「送比(畀)姓陳果條××:多行不義必自斃,善惡到頭終有報! 」另外,「裸奔在格陵蘭」甚至攻擊其家人:「唔知道陳碧橋個老婆、老母、個女有無波,如果有就勸佢地(])切左(驉^個波啦,廢(費)事用個波襲擊人。」

「Muse_Theater」並聲稱:「行得正企得正驚咩人身安全啊?食屎狗官,祝你早日撞車全身殘廢生存多100年。」「就係咁啦_喵」揚言:「狗法官正×街係事實,理應××佢全家!」

另在「熱血時報」的facebook頁面上,多名激進網民也留言攻擊陳碧橋。「Tat Kwong Wong 」稱:「陳碧橋、×爆你老母爛××、講完!」「Louis Tse」則聲稱, 「狗官!××啦!×××!祝願你全家有絕症死曬(晒),無仔送終呀。」另外,「Tak Ming Wong」也揚言:「 死××,傷天害理,天一定降災禍,連累埋家人!」而「Kim To」則稱: 「英國人留下奰u良傳統,給你班狗官敗壞,可恥。」

相關新聞
市民斥反對派煽學生施暴 (圖)
校委麥嘉軒竟遭喝令「跪低認錯」
「和平」「珍惜」「反黑金」促港大正視事件
袁國勇辭校委:擾亂會議感痛心 (圖)
教界:應報警保障委員
梁智鴻:「一國兩制」是必須 (圖)
中坑扮學生 反對派滲校搞事 (圖)
「本民前」 借梁天琦滲透港大 (圖)
訟黨「佔」心不死 無辜學子淪「馬前卒」
鍾樹根促查暴力事件「幕後黑手」
鮮花慰盧寵茂 籲激進生回頭 (圖)
不容威嚇法官 律政司將跟進 (圖)
網上留言極過分 恐嚇涉及家人 (圖)
陳官:量刑考慮不受影響 (圖)
DSC連城分店欠租逾228萬
長毛涉襲「保港」成員脫罪 律政司申覆核 (圖)
旅發局吸韓客 酒店「六六折」 (圖)
零售管理協:今季銷售額跌勢難扭轉
無言摩鈶穧h配亞視數碼頻譜
冒中聯辦電騙 酒店管房提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