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返翠屏h蒐證緝「校服色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觀塘翠屏h日前接連有兩名女學生在光天化日下遭變態露體狂作出猥褻行為,甚至要求受害女童摸其陽具,警方重案組探員前晚高調巡邏,並提醒居民小心,至昨晨再聯同機動部隊警員重返現場,除作問卷調查及翻看閉路電視蒐證外,再次呼籲居民提供線索,盡快將變態色魔緝拿歸案。

涉案變態色魔相信是一名年約30歲至40歲,操本地話的中國籍男子,身高約1.7米,中等身材,犯案時身穿短袖或灰色上衣,藍色或深黑色牛仔褲、運動鞋、戴藍色鴨舌帽。

疑色魔專向校服女生落手

警方不排除變態色魔專向身穿校服的女童落手,兩宗案件已被列作「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交由觀塘警區重案組跟進。

本月12日(周三)晚上9時許,秀茂坪警署接獲一名49歲女子報案,指其11歲女兒於上周二(11日)上午10時半行經曉光街往曉明街方向期間,突遭一名男子作出猥褻行為,該男子其後逃去。事隔18天,到上周五(28日)下午3時50分,警方再接獲一名32歲女子報案,指一名12歲女學生在當日下午約2時55分行經曉光街對開時,突遭一名男子作出猥褻行為,該名男子其後逃去。

由於兩宗案件均在光天化日下發生,目標均是年僅10餘歲的女童,犯案手法及地點相近,另根據受害女童的描述,警方相信兩案均為同一名變態男子所為,恐隨時再有女童成為目標,觀塘警區重案組第一隊隨後接手調查,除加強附近一帶巡邏外,前晚更在翠屏h巴士總站附近高調提醒居民小心,並呼籲居民如有線索提供,可致電27098274與警方聯絡。

巴士站做問卷查「天眼」取證

至昨日上午,再有重案組探員聯同大批機動部隊警員返回翠屏h巴士總站及曉光街一帶,分成多組向居民作問卷調查,以收集破案線索,並翻查附近的「天眼」蒐證。

據其中一名退休警員、現年81歲街坊彭伯表示,警員主要查問有否見過一名年約30歲至40歲的可疑男子在屋h附近徘徊,警員更透露色魔專以身穿校服的女童為目標,「叫佢(女生)摸佢(色魔)龠夾耤C」彭伯自稱觀人於微,但最近實在沒有見過類似的疑人。警方則再次提醒市民,如遇到任何懷疑犯罪活動應保持冷靜,並在安全情況下向警方舉報。

相關新聞
調查報道:激進派擬周日上水趕水客 (圖)
現場直擊:上水綠的塞滿水貨 (圖)
特稿:激進組織頭目涉幕後操縱
自稱反水貨 行徑如暴民
網購生鮮執法難 當局研檢討修例 (圖)
街坊心態:港監管不足 市民憂質素 (圖)
醫生意見:配送程序多 難保免污染
特稿:港人喜嚐美食 網購便捷成風
話你知:「洪瑞珍」「韓式醬油蟹」有「前科」 (圖)
兩成家長花一半月薪迎開學 (圖)
逾半中學生抑鬱 一成人想自殺 (圖)
幼園索八項雜費 基層寧「食少餐」
奔波逾年 「龐貝」碩士終獲聘 (圖)
「平等僱主」光環褪 NGO也拒殘疾人
社福界:公營機構應帶頭招聘
話你知:政府多管齊下促殘疾就業
Kick boxing療毒青 拳腳踢走毒癮 (圖)
扶弱基金收捐逾5000萬 兩萬中小生受惠 (圖)
港各界冒雨巡遊紀念抗日 (圖)
江蘇社總訪紀念碑 唐英年:感激戰士奮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