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G4S又蝦碌 無鎖櫃員機門露夾萬


放大圖片

■未有關上櫃門的櫃員機,事後由保安公司派員重新關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押運公司G4S繼去年底平安夜發生解款車跌錢事件後,又被揭發懷疑工作失誤,有職員前晚深夜處理完油麻地一銀行櫃員機後,疑忘記將其中一部櫃員機的機殼門鎖好,以致夾萬外露,及至昨凌晨有市民提款,誤以為發生爆竊案報警,G4S回應指相關員工已被停職受查,事件無財物損失。

市民提款誤以為爆竊

事發周日零時許,警方接獲市民報案稱,在油麻地彌敦道471號中國銀行分行的24小時理財中心內,其中一部櫃員機的下方機殼門虛掩,並露出夾萬,懷疑被撬開爆竊。

警方接報大為緊張,立即派員趕抵調查,並聯絡相關銀行及解款公司人員到場協助了解事件。經調查證實櫃員機的夾萬完好無損,沒有被撬痕跡,初步相信早前有解款公司的解款員在上址櫃員機處理現金後,沒有將夾萬外的機殼門鎖好引致誤會,事件無可疑,職員事後將機殼門關上鎖好離開。

涉事員工遭停職受查

據悉,該解款公司正是香港安全押運服務有限公司(G4S)。G4S發言人回覆指,公司一直非常重視為客戶提供最高質素的保安服務,亦非常重視是次事件,並已即時展開內部調查及暫停相關員工之職務,不排除會在調查完成後作出適當之紀律處分。

G4S發言人續指,目前確定是次事件未有造成財物損失,並感謝該市民向警方作出是次匯報。另就此次事件,G4S對中銀香港及其客戶造成的不便致歉,公司將繼續採取適當之舉措,確保能滿足客戶需要,同時提供高水平的保安服務。

相關新聞
調查報道:激進派擬周日上水趕水客 (圖)
現場直擊:上水綠的塞滿水貨 (圖)
特稿:激進組織頭目涉幕後操縱
自稱反水貨 行徑如暴民
網購生鮮執法難 當局研檢討修例 (圖)
街坊心態:港監管不足 市民憂質素 (圖)
醫生意見:配送程序多 難保免污染
特稿:港人喜嚐美食 網購便捷成風
話你知:「洪瑞珍」「韓式醬油蟹」有「前科」 (圖)
兩成家長花一半月薪迎開學 (圖)
逾半中學生抑鬱 一成人想自殺 (圖)
幼園索八項雜費 基層寧「食少餐」
奔波逾年 「龐貝」碩士終獲聘 (圖)
「平等僱主」光環褪 NGO也拒殘疾人
社福界:公營機構應帶頭招聘
話你知:政府多管齊下促殘疾就業
Kick boxing療毒青 拳腳踢走毒癮 (圖)
扶弱基金收捐逾5000萬 兩萬中小生受惠 (圖)
港各界冒雨巡遊紀念抗日 (圖)
江蘇社總訪紀念碑 唐英年:感激戰士奮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