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煙花新劇場 迪園十周年「魔法」吸客


放大圖片

■迪士尼煙花表演將加入動感投影等嶄新科技。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鮑旻珊) 10年前的今天,香港迪士尼樂園隆重開幕,為港人及旅客帶來不少歡樂時光。為慶祝開幕10周年,樂園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今年年底推出全新「童話園林」,將多個迪士尼故事場景呈現觀眾眼前,遊客亦可與場景佈置及音樂盒互動。樂園亦會推出一首以10周年為題的原創歌曲,並會在煙花表演加入瘋魔全球的《魔雪奇緣》 的兩位公主及《玩轉腦朋友》的阿愁與阿樂,務求吸引更多旅客到訪,期望令到訪人數再創新高。另一方面,香港迪士尼樂園股東「華特迪士尼公司」正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討度假區第二期發展。

香港迪士尼業務收入由2007至2008財政年度的25.68億元,急增113%至2013至2014年度的54.66億元;入場人次亦於去年以750萬創新高,較2008急增67%;度假區亦於2012年轉虧為盈,純利由1.09億元上升至去年的3.32億元,增幅達205%。遊客分佈方面,去年有48%來自內地、本地佔32%,其餘20%為國際市場。

「童話園林」雋永故事現舞台

香港迪士尼昨日宣佈推出一系列遊樂設施及活動慶祝10周年,包括將於12月推出全新「童話園林」,透過全新的園景設計,將《魔髮奇緣》、《雪姑七友》、《美女與野獸》、《仙履奇緣》及《小魚仙》等多個迪士尼故事場景呈現觀眾眼前,多個深受喜愛的公主亦會與來賓見面,遊客可以與縮小故事場面佈置及音樂盒互動;奇妙仙子亦會於園內的「仙女小亭園」與遊客見面。

迪士尼亦會由11月17日推出新的舞台表演「迪士尼魔法書房」,取代現有的米奇金獎音樂劇。整齣表演長達25分鐘,當中有多個為人熟悉的卡通角色,如近年瘋魔全球的《魔雪奇緣》角色小白、迪士尼標誌的米奇及高飛,帶領觀眾走入7個故事中,包括《小泰山》、《阿拉丁》、《公主與青蛙》等。魔法書房更會特別推出一首原創歌曲《Happily Ever After》,亦是慶祝10周年的主題歌曲。

煙花表演: 動感投影新科技

至於晚上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則會在11月開始加入嶄新的科技、燈光效果及3D立體投影技術,屆時睡公主城堡上會出現全新動感投影,如《魔雪奇緣》的兩位公主及推出不久《玩轉腦朋友》的阿愁與阿樂,再配合璀璨奪目煙花,互相輝映。除了新推出的遊樂設施,樂園內的角色亦會以慶祝10周年的全新服飾與旅客見面,並會推出與周年有關的紀念精品及多款主題餐飲及小食。

此外,樂園繼續推出各項季節性的活動,包括下月的「迪士尼黑色世界-詭城玩失蹤」,及11月中旬展開的「迪士尼雪亮聖誕」,屆時《魔雪奇緣》的愛莎女皇及安娜公主將會登場點亮聖誕樹及整個英國小鎮大街。

相關新聞
新煙花新劇場 迪園十周年「魔法」吸客 (圖)
內地客大減 兩地跨境門店恐現倒閉潮 (圖)
黃洋達歪理上訴被批「完全站不住腳」 (圖)
馬頭圍塌樓 4死者遺屬料獲賠1400萬 (圖)
抽樣結果:得票率超上屆 星執政黨「意外」大勝 (圖)
陳鉅源關雄生上訴獲准 (圖)
德勤:亞視新主有港傳媒人 (圖)
教院「升大」獲教資會通過
64%港人懵用免費Wi-Fi如「裸奔」 (圖)
啟晴704水辦 近半鉛超標 (圖)
宋林王帥廷涉貪 「雙開」兼法辦 (圖)
親屬違規經商 寶鋼5領導受懲 (圖)
李克強點讚大連「雙創」企業 (圖)
政治局:構建產權清晰生態文明制度體系
涉穗港洗黑錢 哥國僑民美被控 (圖)
皇崗「天眼」察言觀色 4個月破近200案 (圖)
台法院勒令Uber停業 若營業將持續開罰 (圖)
歐多國外長商配額制 美增收萬難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