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麗密碼:手腳齊敷Mask


放大圖片

■karuna body系列

文、攝︰雨文

踏入秋天,相信手及腳部都會較為乾燥,除了大家經常會塗上Hand Cream外,大家有沒有試過為手部及腳部敷Mask﹖來自美國紐約的著名面膜專家karuna,其面膜質料100%天然,採用可生物分解的天然木漿製成,比人工合成質料更能儲水多50%,並與肌膚緊密貼合,有效把精華液推至深層,徹底吸收,即時效果比單用精華更明顯。每款面膜針對不同肌膚需要,精心設計的優質高效精華液成份,而且加入品牌獨有BEAUTY BOOST配方,蘊含蘆薈、胜銵B透明質酸、洋甘菊、中國甘草、維他命B等,帶來保濕、排毒及更生,並令護理效果更圓滿。

由於創辦人Linda Wang經常外出公幹、舟車勞頓,令Linda有感一眾時尚職業女性公務繁重,雙手常露於人前,雙腳又常因高跟鞋令腳跟位置變得乾燥,令女性苦不堪言。因而研發出一系列的手膜及腳膜,令用家由頭至腳都散發美麗標記。女士多數茩垠掖﹞怹V部護理,可能會忽略雙手的重要性,每當出現問題時才急救護理,其實雙手才是最容易暴露年齡的秘密。

於是,全球首推的karuna特製布質手套,不會令精華滲出,用家可正常使用電腦或進行文書工作,工作同步護膚,無阻工作進度同時美化雙手。而特製的布質襪套則有效改善女性腳跟及腳底的生繭和粗糙問題,從此,女性不會再因腳部問題而感到尷尬。今次Body Collection更是首次全球面世,當中包括「AGE-DEFYING+ HAND MASK」、「HYDRATING+ HAND MASK及「EXFOLIATING+ FOOT MASK」。其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3個步驟就可以,先套上手套或襪套,待15-20分鐘,卸除手套或襪套,餘下之精華可塗於前臂位置或小腿位置,輕輕按摩完全吸收。

相關新聞
出版界問卷調查 揭示行業致勝關鍵 (圖)
「香港金閱獎」投票現已展開 (圖)
新疆現二千餘件出土文書 (圖)
諾獎得主勒克萊齊奧讚賞墨子與李白 (圖)
百家廊:松花江夜遊 (圖)
琴台客聚:古今書癡
生活語絲:兩個「黃允中」
天言知玄:你關心自己嗎?
鵬情萬里:租房記
翠袖乾坤:謝賢不認得前妻
路地觀察:如何能好好地退燒?
華麗秋裝優雅登場 (圖)
美麗密碼:手腳齊敷Mask (圖)
多煮意:番茄炒滑蛋 (圖)
蚍靄uide:apm「抱抱熊貓燈籠展」 (圖)
大埔超級城「世界稀品潮螳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