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婦女協會國慶聯歡


放大圖片

■香港福建婦女協會舉行國慶聯歡晚會,賓主舉杯同慶。 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文華)福建婦女協會9月22日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慶祝66周年國慶暨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聯歡晚會。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主禮,福建婦女協會創會主席陳聰聰及逾800位嘉賓共襄盛會。

沈沖等主禮 陳聰聰致辭

沈沖與鄉親分享三點心得:一是「發展是硬道理」,國家「十三五」規劃、「一帶一路」戰略、亞投行的成立、廣東自貿區的建設都為香港提供了難得的發展機遇,香港應變機遇為發展的助力,凝聚力量,發展經濟民生;二是「家和萬事興」,和諧是發展的前提,和氣才能生財、和衷才能共濟、和諧才能發展,近年香港有少數人不顧社會大多數人的利益,製造社會爭拗,破壞香港穩定發展,每個香港市民都有責任挺身而出,維護社會和平與家園和諧;三是「婦女能頂半邊天」,廣大婦女在家庭中承上啟下照顧老小,在工作上巾幗不讓鬚眉,在社會上獨具優勢,促進社會進步,希望福建婦女協會進一步增強自身影響力,凝聚力量促進社會發展。

吳良好表示,從抗戰的烽火到國家現代化建設,婦女始終發揮「半邊天」作用,巾幗不讓鬚眉。120萬居港閩籍鄉親中,婦女佔半數,是一支強大隊伍,希望今年11月區議會選舉中,廣大鄉親再接再厲,發動更多鄉親朋友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

陳聰聰表示,香港婦女協會積極團結福建鄉親,凝聚愛國愛港力量,短短一年內會員超過2,500名,協會肩負社會責任,參與「反佔中」遊行、大簽名等活動,為香港穩定發展作出貢獻。今年11月區議會選舉,希望各位鄉親一如既往支持愛國愛港力量,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相關新聞
影視界群星晚宴賀國慶 (2015-09-23) (圖)
科技界國慶聚餐 500人出席 (2015-09-23) (圖)
魏宏省長會見海外華媒考察團 (2015-09-23) (圖)
福建婦女協會國慶聯歡 (2015-09-23) (圖)
中國記協書記處書記訪本報 (2015-09-23) (圖)
九龍社聯「演武」賀國慶 (2015-09-23) (圖)
港宗教界歡聚賀國慶 (2015-09-23) (圖)
中總國慶中秋聯歡 曾鈺成陳茂波等赴會 (2015-09-23) (圖)
上海電氣訪本報 (2015-09-23) (圖)
潮屬國慶酒會800人出席 (2015-09-22) (圖)
「綠色中國四川行」成都啟動 (2015-09-22) (圖)
深圳12鄉會盆菜宴賀國慶 5000人赴會 (2015-09-22) (圖)
漳州鄉總30周年暨國慶聯歡 (2015-09-22) (圖)
港區潮聯青委中秋敬老 (2015-09-22) (圖)
福建鄉會800人賀國慶 (2015-09-21) (圖)
蔡冠深基金選18遼大球員赴英培訓 (2015-09-21) (圖)
江蘇社總慶中秋迎國慶 (2015-09-21) (圖)
泉州東海聯誼會第五屆董事就職 (2015-09-21) (圖)
專資會慶9周年 特首到賀 (2015-09-19) (圖)
香江聚賢660人國慶聯歡 (2015-09-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