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國慶中秋聯歡 曾鈺成陳茂波等赴會


放大圖片

■楊釗會長(右六)聯同其他嘉賓致送月餅禮盒予社福機構,由代表接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中華總商會日前假香港中區大會堂美心皇宮酒樓舉辦「會員賀國慶暨家家同樂迎中秋聯歡晚宴」。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楊益、署理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應邀出席,並聯同該會會長楊釗,副會長袁武、莊學山、王國強、馬忠禮及榮譽會長林銘森,與逾500名會員及新來港人士家庭一起享用豐富晚餐、欣賞歌唱及舞蹈表演,同賀國慶,共迎中秋。

袁武致辭祝人月兩圓

副會長袁武致歡迎辭時指出,新中國即將迎來國慶66周年的大日子,這些年來,國家經濟與社會發展成績有目共睹,讓全中國人民感到驕傲與自豪。中總冀透過舉辦是次晚宴,與一眾會員、嘉賓友好聚首一堂,同賀國慶,並預祝人月兩圓的中秋佳節。

他特別感謝社會福利署對本次活動的支持和協助、該會旗下愛心行動委員會和會員聯絡委員會成員的積極參與,以及各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

為迎接中秋佳節,該會更送出18,800個月餅,為社會有需要者獻上節日祝福與關懷,並特別邀請新來港人士家庭一同參與是次活動,讓大家感受中總與工商界的關愛和溫暖。大會特設幸運大抽獎及問答遊戲等環節,現場並有精彩歌舞演出,各賓客共同歡度了一個愉快晚上。

出席晚宴的嘉賓尚包括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以及中總愛心行動委員會和會員聯絡委員會一眾委員。

相關新聞
影視界群星晚宴賀國慶 (2015-09-23) (圖)
科技界國慶聚餐 500人出席 (2015-09-23) (圖)
魏宏省長會見海外華媒考察團 (2015-09-23) (圖)
福建婦女協會國慶聯歡 (2015-09-23) (圖)
中國記協書記處書記訪本報 (2015-09-23) (圖)
九龍社聯「演武」賀國慶 (2015-09-23) (圖)
港宗教界歡聚賀國慶 (2015-09-23) (圖)
中總國慶中秋聯歡 曾鈺成陳茂波等赴會 (2015-09-23) (圖)
上海電氣訪本報 (2015-09-23) (圖)
潮屬國慶酒會800人出席 (2015-09-22) (圖)
「綠色中國四川行」成都啟動 (2015-09-22) (圖)
深圳12鄉會盆菜宴賀國慶 5000人赴會 (2015-09-22) (圖)
漳州鄉總30周年暨國慶聯歡 (2015-09-22) (圖)
港區潮聯青委中秋敬老 (2015-09-22) (圖)
福建鄉會800人賀國慶 (2015-09-21) (圖)
蔡冠深基金選18遼大球員赴英培訓 (2015-09-21) (圖)
江蘇社總慶中秋迎國慶 (2015-09-21) (圖)
泉州東海聯誼會第五屆董事就職 (2015-09-21) (圖)
專資會慶9周年 特首到賀 (2015-09-19) (圖)
香江聚賢660人國慶聯歡 (2015-09-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