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協周六辦「大學選科多面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子優)為協助高中生為大學選科作出準備,並了解心儀學科資料及相關職業出路資訊,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於本月17日(星期六),假座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室S421,舉行「大學選科多面睇」活動,歡迎中五及中六學生報名,費用全免,詳情可瀏覽網頁:yen.hkfyg.org.hk/jobtionary。

20從業員小組互動分享

「大學選科多面睇」活動邀請了20名不同職業的從業員,以及正在就讀相關學科的大專生,透過小組互動分享形式,與學生分享行業概況,讓他們了解行業實際工作內容、入職要求、性格、技能要求、晉升階梯等資訊,同時了解如何預備升讀相關學科。

活動舉行時間為早上10時45分至下午5時15分,分4個時段,涵蓋護理、土木工程、新聞工作、時裝設計、體育、職業治療、舞台設計、建築、機械工程、社會工作、中醫、物理治療、巿場推廣、公關、會計、人力資源、法律、藥劑、幼兒教育等行業資訊。

香港青年協會督導主任鄧良順表示,「大學選科多面睇」旨在讓同學從現職相關行業的從業員及現屆大專生分享中,獲得最新及「最貼身」資訊,解開對行業及學科的疑惑,為即將選科作好準備。

相關新聞
綠色校園:賞景強身助減碳 「大」「部」行遍中大 (圖)
3300師生徒步當車 拍卡選址須防詐 (圖)
首推中草藥圖像庫 浸大助分辨防誤服 (圖)
「公大講堂」月底推 張信剛談「絲路」 (圖)
教局跟進自資院校收留位費 (圖)
青協周六辦「大學選科多面睇」
局長「煮飯仔」 (圖)
未來星蹤:北訪清華識國情 帶團傳承祖國緣 (圖)
化解學員投訴 練就應變能力 (圖)
尋夢萬花筒:街舞者華麗背後 (圖)
生涯規劃360°:給面試官一個請你的理由
生涯歷程:心之所繫 興趣所在
萬聖谷消費 佳節同吸金 (圖)
模擬試題
尖子必殺技:中國節日被保留下來了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