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快咇街站半小時只影相


放大圖片

■譚得志昨日清晨雖有現身在小西灣的街站,但一直沒有派傳單和嗌咪,只顧與友人聊天。 本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齊正之)本報記者連日在部分候選人的街站觀察其宣傳活動,發現許多候選人、特別是一些反對派候選人經常偷懶「蛇王」,有的就算到場也無心宣傳,只是照幾張相,然後再貼到其臉書(fb)上就算數,而以一向「大聲夾惡」示人的「人力」執委譚得志(快咇)為其中最「表表者」。

昨日清晨8時許,記者在小西灣巴士總站附近所見,多名義工已豎起「人力」及貼有快咇頭相的多面旗幟,不過卻不見「快咇」本人的身影。快咇這次空降小西灣選區,對手有工聯會立法會議員王國興及商人朱日安。 

直到半小時後,一身斯文打扮的快咇才和一名友人施施然抵達。不過,快咇到場後,根本沒有「企街」派發參選單張,而過往在歷次遊行聚集活動時,往往聲嘶力竭嗌咪的他,也沒有拿「大聲公」進行宣傳,反而將這些本來應該是候選人做的「辛苦洁v,丟給手下的幾名義工去做。

拍攝:指茼a盤唸唸有詞

現場所見,快咇一會與友人不停聊天,一會又來回踱步,原來他這次是帶了一名攝影師專門為他拍「街頭宣傳相」。只見快咇走到小西灣商場及瑞益樓對開空地的一個施工地盤旁,只見他對蚅廒v機「手指指」被鐵馬攔茠漲a盤,口中唸唸有詞。似乎是在展示自己如何「為居民服務」。講完後,他再與攝影師研究拍攝畫面。此時,快咇似乎顯得不太滿意,然後又再次進行拍攝工作。

如此來回,大約進行了45分鐘。在9時25分左右,快咇走進小西灣商場。記者以為他可能是到商場「嘆」一會冷氣後再回來,但怎知5分鐘後,在場的「人力」義工已開始「拔旗收檔」,而快咇則不見蹤影。看來他不是「借尿遁」,而是早已走人。

相關新聞
激進扮斯文 區選博當選 (圖)
快咇街站半小時只影相 (圖)
935提名有效 68人自動當選
13人順時勢 委任轉戰直選 (圖)
未來之星慶10歲 首誕「十大傑星」 (圖)
走甩兩次 志雲真的罪成了 (圖)
「海皇星」號尾翼機房損毀 (圖)
蠱惑櫃機再現 澳門拘兩人 (圖)
當局研應變 防封橋重演 (圖)
港研發內地製 電動巴料明年應市 (圖)
駐港部隊演習陸海空城市特戰 (圖)
「思路」民調:七成認需「中間力」 與中央溝通免撕裂 (圖)
習近平晤荷國王 強化務實合作 (圖)
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北京舉行 (圖)
李克強月底出席首爾中日韓峰會 (圖)
東莞官方否認出現企業「倒閉潮」 (圖)
阿國7.8級強震240死 女校人踩人 (圖)
歐盟17招 紓緩難民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