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港力」揭七宗罪 籲踢走反對派議員


放大圖片

■「愛港力」成員昨在屯門碼頭擺設街站,向市民派發傳單,揭露反對派如何禍港亂港。 文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區議會選舉在即,各黨派候選人蜂擁而出,賣力宣傳自己過去一段時間的工作。「愛護香港力量」昨日在屯門樂翠選區擺設街站,提醒當區市民,反對派議員過往如何與民為敵,包括「杯葛政改,摧毀普選」、「煽動『佔中』,知法犯法,引發衝突」及「無理拉布, 拖垮民生」等七宗罪,呼籲市民在未來的選舉中踢走反對派議員,讓立法會及香港回歸安寧。

約10名「愛護香港力量」成員昨晨舉行第十八次聯署街站,繼續以「回頭是岸『泛民』七宗罪找數!」為主題,並在屯門碼頭擺設街站。他們落力向市民派發傳單,及大呼「認清禍港真相」的口號,希望市民清楚知道反對派議員在過去的日子,如何禍港亂港。

市民責拉布阻發展 煽年輕人犯法

屯門市民張先生在接過傳單後表示,反對派議員鼓吹「佔中」,又在立法會內拉布,阻礙香港發展,故一向對他們沒有好感,過去沒有投票給他們,未來也不會。趙女士表示,自己支持民主,但非常不認同有些人用犯法的手段去達到目的,更煽動年輕人去犯法,故絕不會支持他們當議員。

「愛港力」召集人李家家表示,不少反對派政黨均試圖以區議會議席作跳板,從而進入立法會,但她發現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屯門樂翠選區候選人何俊仁,在過去數年均沒有盡議員的責任,包括在議會內看不雅照片、涉嫌策劃違法「佔領」行動等,與市民期望的議員行為道德操守不相符,故希望站出來,讓市民認清真相。

籲反對派「回頭是岸」重回正途

她續說,反對派議員在立法會的不合作行動是與民為敵,並數算他們的七宗罪,包括「杯葛政改,摧毀普選」、「鼓吹港獨 ,流毒無窮」、「煽動『佔中』 知法犯法 引發衝突」、「暗收黑金 服務他人 出賣港人」、「無理拉布 拖垮民生」、「缺席流會 靠害市民」及「暴力衝擊 搗亂議會」,並呼籲他們「回頭是岸」,讓立法會重回正途。

樂翠選區候選人還包括:獨立候選人何君堯,「快信社會服務團」的阮偉忠,無申報政治聯繫的張永偉,「熱血公民」鄭松泰,和退休公務員沈錦添。

相關新聞
隱瞞「佔中」立場 反對派圖呃選民 (圖)
違法被捕稱公義 拒認撐「佔」為私利
反對派中人參與「佔領」後被預約拘捕名單(部分) (圖)
反對派迴避 拒為辱警表態 (圖)
「排外」始作俑者范國威扮鵪鶉 (圖)
特稿:中出羊子敢覆 「勇過鴿訟兩黨」
「愛港力」揭七宗罪 籲踢走反對派議員 (圖)
民記師徒「拍住上」 「牛」氣沖天 (圖)
特稿:50載街坊情 老將氣定神閒 (圖)
後生「睇得又打得」 政界猛人齊打氣 (圖)
高曉榮扎根奧運誓打低「明星鴿」 (圖)
特稿:助貧困獲邀任政協 溫和包容爭取支持
譚美普誓與民同行活化彩雲 (圖)
專業規劃荔枝角北 黃敬勤奮服務街坊 (圖)
臨投票辦曲會送禮 吳美「踩界」涉賄選 (圖)
港人差15分鐘 險遇爆炸 (圖)
「佔禍」處處傷 「佔債」票票償 (圖)
港島:遺禍至今未消人人怨 (圖)
九龍:令「法治之都」美名蒙污 (圖)
新界:撕裂社會家庭損和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