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業規劃荔枝角北 黃敬勤奮服務街坊


放大圖片

■荔枝角北候選人黃敬昨日舉行造勢大會,梁美芬到場支持。 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深水鶧狦雪|原為民協地盤,惟基層民生工作停滯,深水鶡b《二零一四年香港貧窮情況報告》中仍然是全港最貧窮地區。挑戰荔枝角北現任區議員、民協覃德誠的獨立候選人黃敬昨日舉行造勢大會。他坦言,荔枝角北似被人遺忘,長期不見有人做地區工作,令大量民生問題急待處理。他希望運用自己身為工程師的專業知識,及勤奮態度為街坊服務。到場支持的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大讚黃敬幫得手,「好多工程、水質上巀傢D都係諮詢Dr. King(黃敬)。」

荔枝角北獨立候選人黃敬昨日在長沙灣巡遊造勢,身穿反光衣、身繫非洲鼓,遊走在當區大街小巷,代表以工程師的知識貢獻社區。梁美芬則聯同25人的助選團在街頭擊鼓及高叫口號:「真誠專業Dr. King,實實際際為街坊!」沿途不少街坊都與黃敬握手表示支持。

黃敬表示,今次以非洲鼓造勢,是希望帶歡樂及關愛給街坊。他一直關注4大議題,除了社區和諧,他還致力改善屋宇管理、交通運輸及家居安全。因為工程師的工作關係,他經常接觸深水鶧洬~民。發現荔枝角北被人遺忘,長期不見有人工作,亦不知道誰是區議員。「地區問題要有系統地解決,唔係一U就4年,一直係咁拖。」

他強調,自己會運用身為工程師的專業知識,及勤奮態度為街坊服務。「今次區選係艱辛。選舉應該係以公平方式進行,但係我就受到抹黑,俾人整爛單張同海報。」雖然如此,他仍然堅持為居民服務,「我做事實際,我會用我龠啎O去令社區有好鼣W劃,唔會好似對方得把口。」

梁美芬讚Dr. King是「地區福氣」

到場為黃敬打氣的梁美芬指出,自己在法律界工作,黃敬則是一名工程師,經常都「跨行業合作」,「好多工程、水質上巀傢D都係諮詢Dr. King。佢係獨立候選人,但佢願意與各黨派合作。選上Dr. King係區嚘眳臐A好多專業界朋友都支持佢。」

荔枝角北候選人還有未有申報政治聯繫的胡世全。

相關新聞
隱瞞「佔中」立場 反對派圖呃選民 (圖)
違法被捕稱公義 拒認撐「佔」為私利
反對派中人參與「佔領」後被預約拘捕名單(部分) (圖)
反對派迴避 拒為辱警表態 (圖)
「排外」始作俑者范國威扮鵪鶉 (圖)
特稿:中出羊子敢覆 「勇過鴿訟兩黨」
「愛港力」揭七宗罪 籲踢走反對派議員 (圖)
民記師徒「拍住上」 「牛」氣沖天 (圖)
特稿:50載街坊情 老將氣定神閒 (圖)
後生「睇得又打得」 政界猛人齊打氣 (圖)
高曉榮扎根奧運誓打低「明星鴿」 (圖)
特稿:助貧困獲邀任政協 溫和包容爭取支持
譚美普誓與民同行活化彩雲 (圖)
專業規劃荔枝角北 黃敬勤奮服務街坊 (圖)
臨投票辦曲會送禮 吳美「踩界」涉賄選 (圖)
港人差15分鐘 險遇爆炸 (圖)
「佔禍」處處傷 「佔債」票票償 (圖)
港島:遺禍至今未消人人怨 (圖)
九龍:令「法治之都」美名蒙污 (圖)
新界:撕裂社會家庭損和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