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譚美普誓與民同行活化彩雲


放大圖片

■大批市民參與昨日的造勢大會為譚美普打氣。林淑儀、陳婉嫻、黃國健及多名同鄉會代表到場支持。

工聯造勢街坊捧場 林淑儀陳婉嫻黃國健齊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22號投2號,繼續支持譚美普!」距離本月22日區選投票的日子尚餘不足一周,工聯會昨日於九龍彩雲h舉行區選造勢大會,為爭取於黃大仙區彩雲西選區連任的譚美普打氣,多名工聯會重量級人馬都到場。譚美普表示,自己在過去4年十分努力學習如何當一名稱職的議員,並提出了「活化彩雲」的計劃,改善社區環境。她期望,未來居民可繼續讓她與大家同行,共同建設更美好的彩雲社區。

數十名市民參與了昨日的造勢大會為譚美普打氣。工聯會會長林淑儀、立法會議員陳婉嫻、副會長、立法會議員黃國健及多名同鄉會代表到場支持。

落實建升降機 爭無障設施

譚美普在自我介紹時表示,自己過去4年都十分努力、認真地學習如何當一名稱職的議員,了解街坊們的真正需要。過去,她提出了「活化彩雲」計劃,並爭取落實了其中不少建議,「我發覺彩雲h位處山下,所以無障礙設施是非常具迫切性。過去我也一直努力在爭取此方面的改善,今年彩雲二h終於正在加建3部升降機,明年橫跨清水灣的天橋亦會加建兩部升降機。同時,彩雲商場也於今年成功翻新,街市也於明年將會翻新。」

她強調,這些工作仍然是不足夠的,期望未來可繼續與市民同行,共同建設更美好的彩雲社區。

前輩讚有遠見 籲街坊支持

林淑儀在為譚美普打氣時表示,希望街坊繼續支持譚美普代表工聯會競選連任,「工聯會過去67年來,一直都是為勞工、基層於社區服務。譚美普過去4年,也是用了她的汗水為彩雲工作。」她期望,譚美普未來繼續秉承茪u聯會「撐勞工 為基層」的精神,繼續用心為居民服務。

黃國健也表示,譚美普過去多年來一直服務彩雲社區,扎根社區,為街坊們做了不少實事,並和他們建立了深厚感情。他並呼籲倘若街坊們支持她繼續服務社區,就應提醒身邊的親友,一起於11月22日站出來投票。

陳婉嫻則讚揚譚美普過去不但努力做好議員工作,更以前瞻的眼光去看地區問題,「例如彩雲h街市的翻新問題,很多居民都是非常渴望的,但爭取的過程一定要快。我們期望可由特區政府主導,而不是領展。」

其後,他們一行人於彩雲西區巡遊,呼籲區內選民於11月22日走出來,投票支持譚美普成功連任。

彩雲西選區候選人還有民主黨謝智傑。

相關新聞
隱瞞「佔中」立場 反對派圖呃選民 (圖)
違法被捕稱公義 拒認撐「佔」為私利
反對派中人參與「佔領」後被預約拘捕名單(部分) (圖)
反對派迴避 拒為辱警表態 (圖)
「排外」始作俑者范國威扮鵪鶉 (圖)
特稿:中出羊子敢覆 「勇過鴿訟兩黨」
「愛港力」揭七宗罪 籲踢走反對派議員 (圖)
民記師徒「拍住上」 「牛」氣沖天 (圖)
特稿:50載街坊情 老將氣定神閒 (圖)
後生「睇得又打得」 政界猛人齊打氣 (圖)
高曉榮扎根奧運誓打低「明星鴿」 (圖)
特稿:助貧困獲邀任政協 溫和包容爭取支持
譚美普誓與民同行活化彩雲 (圖)
專業規劃荔枝角北 黃敬勤奮服務街坊 (圖)
臨投票辦曲會送禮 吳美「踩界」涉賄選 (圖)
港人差15分鐘 險遇爆炸 (圖)
「佔禍」處處傷 「佔債」票票償 (圖)
港島:遺禍至今未消人人怨 (圖)
九龍:令「法治之都」美名蒙污 (圖)
新界:撕裂社會家庭損和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