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後生「睇得又打得」 政界猛人齊打氣


放大圖片

張姚彬講到服務社區點點滴滴,與街坊一起哽咽。 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張姚彬昨日獲多個政界重量級人馬支持,他們均讚揚張姚彬年輕、有衝勁,在牛頭角下h服務多年,更十分細心。

民建聯主席李慧k讚揚張姚彬年輕、有衝勁,為牛下全心全意服務,居民有甚麼需要都會記在心中。她又說,年輕人選擇地區工作是不簡單的,要不怕風雨、不怕抹黑,每周7天不定時工作,如果沒有強大的使命感,張姚彬不會撐到現在。她指觀塘未來有多項工程需要跟進,需要像張這樣細心的區議員。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鑑林表示,張姚彬在牛下重建後已開展服務,為剛入伙的居民做了不少工作,真正扎根該基層社區。他批評張的對手在「鉛水」事件上「抽水」不盡,在h內製造恐慌,令居民每次扭開水龍頭都害怕,從而撈取選票,「這是極不道德的。」

工聯會副會長黃國健笑言昨日眾星拱照,「人多就士氣旺吧!」他讚揚張姚彬「睇得又打得」,在牛下工作多年,而工聯會和民建聯一直扎根基層,全方位為居民服務,如今民建聯出了一個出色的年輕人,工聯會一定會支持。

九龍東立法會議員謝偉俊也指,現場人強馬壯,又笑茬z露自己也接受過張姚彬的協助:他在牛下的辦事處剛啟用時,張就在牛頭角街坊福利會借來多種設備。他又呼籲區內的中產選民(牛下選區包括居屋及私樓)支持張姚彬,因香港需要做實事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的人,但張的對手就只懂「搞破壞」。

相關新聞
隱瞞「佔中」立場 反對派圖呃選民 (圖)
違法被捕稱公義 拒認撐「佔」為私利
反對派中人參與「佔領」後被預約拘捕名單(部分) (圖)
反對派迴避 拒為辱警表態 (圖)
「排外」始作俑者范國威扮鵪鶉 (圖)
特稿:中出羊子敢覆 「勇過鴿訟兩黨」
「愛港力」揭七宗罪 籲踢走反對派議員 (圖)
民記師徒「拍住上」 「牛」氣沖天 (圖)
特稿:50載街坊情 老將氣定神閒 (圖)
後生「睇得又打得」 政界猛人齊打氣 (圖)
高曉榮扎根奧運誓打低「明星鴿」 (圖)
特稿:助貧困獲邀任政協 溫和包容爭取支持
譚美普誓與民同行活化彩雲 (圖)
專業規劃荔枝角北 黃敬勤奮服務街坊 (圖)
臨投票辦曲會送禮 吳美「踩界」涉賄選 (圖)
港人差15分鐘 險遇爆炸 (圖)
「佔禍」處處傷 「佔債」票票償 (圖)
港島:遺禍至今未消人人怨 (圖)
九龍:令「法治之都」美名蒙污 (圖)
新界:撕裂社會家庭損和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