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據理力撐:林龍安讚實事求是 「跟得上時代」


對於民建聯29歲小將李世隆力挫民主黨三屆元老尹兆堅奪得議席,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香港廈門聯誼總會理事長林龍安,讚不絕口,稱讚李世隆「『實事求是、為您做事』的態度,『有心有力有時間』服務社區的精神,年輕有學識,跟得上時代,令人欣賞,故我們派出義工為他助陣,這次勝出,贏得漂亮,大快人心」!

「有擔當、肯吃苦、務實」

林龍安說︰「李世隆是一個有擔當、肯吃苦、務實的年輕人,香港現時正是需要這樣的年輕人,他與我們的理念相同,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香港廈門聯誼總會都是愛國愛港傳統社團,近年亦希望能培養更多的年輕人接班,做到薪火相傳,拓展新局面。對於愛國愛港、又有服務社區熱忱的年輕人,我們不支持他還可以支持誰呢?」他表示,「第一次到社區見到李世隆時有很大的感觸,他跟助理兩人擠在狹窄的辦公室做事,但卻是一臉的陽光,見到我們也表現得謙遜有禮。當時就感到這個年輕人做人很敦厚,且有朝氣、有幹勁,故很想幫他一把。可以說決定支持他,更多是出於推動年輕人參與社會事務的理念,希望以他們的新思維,推動香港有更好的發展」。

廈門聯總義工並肩作戰

林龍安稱,李世隆首次參選,香港廈門聯誼總義工團為他參選做了有效的支援。特別是在競選的最後階段,年輕義工與李世隆並肩作戰,日夜陪伴左右,不辭勞苦為他打氣,共同的經歷,箇中的艱辛,令彼此建立了深厚感情,而這份情誼還將延續下去。「我們的義工會繼續支持他,繼續共同服務社區,為建設更美好社區共同努力」。 ■香港文匯報記者 邵萬寬

相關新聞
資產無10萬長者 月領3千 (圖)
社會保障的申請條件及津貼額比較 (圖)
話你知:方案一籮籮 實施無了期
離異父母攜子再婚需知會 (圖)
「父母責任」條例草案初稿摘要
撫養權無輸贏 離婚率會升高?
鄭耀棠:選民注重民生 工聯區選達標 (圖)
特寫:棠哥「護花」:大場面欠經驗非「傀儡」 (圖)
喜見後生當選 勿學「老餅」拉布 (圖)
田北辰倡新民黨派青年戰立選 (圖)
林煥光囑新人:多做好事實事 (圖)
劉江華:青年入區會 帶來新思維 (圖)
氣走尹兆堅非僥倖 李世隆謝選民義工 (圖)
據理力撐:林龍安讚實事求是 「跟得上時代」
15歲女義工OT到凌晨 父罵民協收買人命
「青」邀新東補選 訟黨「疑」鴿黨「拒」
劉鳴煒:與青年交流有啟發 (圖)
馮檢基找「盟友」 劉慧卿諷「勉強無幸福」
虎豹別墅活化「樂圃」社區學藝 (圖)
精益求精:零售業推服務日 盼客體諒前線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