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校園放大鏡:親子製風箏試放 浸信校園滿溫馨


放大圖片

■家長及孩子一起製作風箏。校方提供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浸信中學家長教師會日前於校內舉行會員大會暨親子嘉年華活動。活動先由浸信中學校長致辭,感謝家教會委員過去一年的努力,並鼓勵在場家長積極參與家教會舉辦的活動,希望家校共同努力關心學生、關心學校、關心社會,為子女創設更好的成長條件。隨後由家長教師會副理事長鄭偉文報告會務及年度活動。

大會合共設有18個攤位及親子工作坊,由家長教師會委員、學校德育輔導處設計,並邀請澳門國際銀行、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Teen晴青少年心理健康促進計劃及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協辦。

活動有500多個家庭參加,參與人數達900多人,其中「繪圖風箏」活動非常受歡迎,透過親子手作風箏的過程,加強了親子合作及溝通,大家合力繪製出理想的和諧校園。家長還帶同小孩到學校操場試放自製風箏,場面熱鬧。當日浸信中學的操場上空,飄揚茪ㄕP的小風箏,場內充滿孩子的笑聲,整個活動在愉快及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相關新聞
首推科商合璧課程 科大增學生「叫座力」 (2015-11-30) (圖)
城大基金宴籌236萬助學生創業 (2015-11-30) (圖)
校園放大鏡:親子製風箏試放 浸信校園滿溫馨 (2015-11-30) (圖)
大學遊蹤:訪緬教拍攝剪片 學打破語言隔膜 (2015-11-30) (圖)
職訓局學額1.85萬 增8課程 (2015-11-27) (圖)
港大3學者新招測甯P「晚年生活」 (2015-11-27) (圖)
拍泰斗粵劇身段 電腦評估傳薪火 (2015-11-27) (圖)
梁錦松:TSA漸「變異」 須重新檢視 (2015-11-27) (圖)
學界正能量:名校批「垃圾」 投匯知終膺西貢傑出生 (2015-11-27)
能仁珠海工管課程准頒學位 (2015-11-27) (圖)
幼教機構「Bambini」結業 影響逾70家長 (2015-11-26)
「殺」TSA欠理據 插圖畫得差是罪 (2015-11-26) (圖)
反對派部分「殺」TSA「無厘頭」原因 (2015-11-26) (圖)
綠色校園:浸大生夥車衣女工 廢布製袋贈基層童 (2015-11-26) (圖)
創新學院創意賽 推醫護創新 (2015-11-26) (圖)
大學遊蹤:以文會友 日本賞「霧」 (2015-11-26)
讀書不如觀實物 死板中史活起來 (2015-11-25) (圖)
文物結合史事 學生:一次大衝擊 (2015-11-25) (圖)
敦煌之友帶隊 助青年增民族自信 (2015-11-25) (圖)
師趕時間拋書包 學生易消化不良 (2015-11-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