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ambini案警再拘1負責人


放大圖片

■「Bambini Republic」教育中心姓馮負責人回港被捕,昨晚被帶返新界南警總調查。 鄧偉明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涉嫌欺詐而被警方及海關介入調查的連鎖式學前教育中心「Bambini Republic」,繼早前一名男負責人被捕扣查後,警方前晚在赤P角機場再拘捕另一名由外地返港的男負責人,被帶返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

外地返港 機場被扣查

最新涉嫌欺詐被捕男子姓馮(45歲),他是「Bambini」教育中心的另一名主要負責人。

據悉,他在中心相繼結業後離港,直至前晚由外地返港在赤P角機場辦理入境手續時,被入境處人員發現是警方通緝人士,遂將其截停並通知警方。馮昨晚獲准保釋候查,本月中向警方報到。

至於警方於11月28日在荃灣拘捕的姓繆(45歲)男負責人,由於「踢保」(拒絕保釋),上月30日已獲警方暫時釋放,但表明保留檢控權利,惟當其離開警署時,即被海關人員帶走。消息稱,海關由於事前接獲17宗家長投訴,懷疑繆涉觸犯《商品說明條例》不良營商手法。

「Bambini Republic」教育中心3間分別位於銅鑼灣、觀塘及荃灣的分店,日前突然在沒有通知學生家長的情況下全線結業。

警方至今收到92宗市民報案,涉及374萬元。當中有87宗涉及預繳學費,金額約20萬元;另外有5宗涉及投資糾紛,涉款354萬元。

相關案件目前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併案調查。警方呼籲如有市民懷疑在事件中被騙而蒙受金錢損失,可致電5271 1570或5271 1571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新聞
沙中線應急費不足 擬申加撥款 (圖)
沙中線延遲通車及超支具體情況
鄧家彪:倘為保育超支可接受
南港島線東段及觀塘延線亦超支
陳健波:審大橋高鐵撥款或出「剪」 (圖)
洪錦鉉:感恩服務 感動街坊 (圖)
特稿:「傘兵」攪局 更顯義工團結
反對派選後大搞蛇宴平價遊 (圖)
「新思維」:戰敗非因「走中間」
委任議員贏直選:頓感肩膊更沉重 (圖)
探析氣候變化系列之生態危機:海水酸化 海膽畸變 (圖)
一秒2500格速攝移動路徑
全球升3.1度滅兩成海洋生物 (圖)
候鳥芳蹤杳 幼龜陰陽失調 (圖)
富婆失身份證 戶口失款808萬 (圖)
「富婆」戶口被盜存款808萬經過
假「富婆」在12月2日冒名提款及轉賬經過 
專家:可持ID往公司及土註處套簽名 (圖)
話你知:「偷信黨」蒐私隱 犯案騙773萬
Bambini案警再拘1負責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