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馬街頭拉夫 英男拔拳相助


放大圖片

「李小龍智能健身中心」概念相片。 理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姜嘉軒)「李小龍智能健身中心」獲評審大讚「無可挑剔」,4名理大女生坦言構思過程絕非一帆風順,尤其安排男模在現場穿上緊身衣表演的點子,更是比賽前夕一道「神來之筆」,事前毫無準備。猶幸天公造美,竟讓她們合時在羅馬遇上來自英國的「救星」,自告奮勇充當男模,讓整個匯報過程錦上添花。

半年構思 「ban橋」無數

4名女生用了接近半年時間構思及籌備比賽,其間想出無數點子,但很多都不可行,經歷不斷被導師「ban橋」的痛苦過程,最後才想出「李小龍智能健身中心」這個構思。團隊在抵達羅馬的最後階段,仍馬不停蹄地做了很多額外工作,林思圻指:「我們預早在場外派發傳單,鼓勵途人捧場支持,還預先準備了大量寫有Bruce Lee(李小龍英文名)的手帶派發予觀眾,並為評審額外準備特別版電子手帶,務求加深評審印象及現場氣氛。」

皇天不負有心人,各人的努力沒有白費,在派傳單期間更迎來「驚喜」。李康琪透露:「比賽前夕有人提議找男模穿上生物纖維緊身衣走到台上表現助興,但臨時要在羅馬尋找合適的男模談何容易?正當我們打定輸數,一名路過的英國人聽了我們的情況,竟願意擔任男模,身型更恰巧與緊身衣吻合,簡直如有神助。」

英國男模上台落力表現,女生們乘勢跟所有觀眾重演李小龍的經典出拳姿勢,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她們均指此情此境畢生難忘。評審事後讚賞「李小龍智能健身中心」的構思無可挑剔,獲得冠軍實至名歸。事後林思圻更獲外國公關公司賞識,將遠赴紐約進行為期半年實習工作,擴闊視野。

相關新聞
中學招生迎潮流 強調「減壓」「免操」 (圖)
升中人數續跌 英中「加班」更易入 (圖)
中學揭「抄功課群組」 籲家長留神被屈
中學「教語」微調 次周期維持安排
打破「科學悶局」 嶺大將辦4課程 (圖)
「石屎」「森林」並存 嘆港人「走寶」
李小龍「復活」教健身 理大生「鬼點子」奪冠 (圖)
羅馬街頭拉夫 英男拔拳相助 (圖)
尋夢萬花筒:為動畫角色「發聲」 讀配音班易入行 (圖)
職說未來:職涯發展7能力
生涯歷程:大專入學面試貼士
和平崛起 絕不稱霸 (圖)
模擬試題
尖子必殺技:綜合實力強 貧富懸殊須重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