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港工商研討班結業


放大圖片

■中總袁武副會長﹙前排右五﹚、林廣兆永遠榮譽會長﹙前排左四﹚及中總成員與研討班學員合照。

袁武林廣兆黃定光張俊勇頒證書 25學員獲益良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中華總商會第二百一十二期香港工商業研討班結業典禮日前於中總會所舉行,25名來自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和各省市民委的學員,就兩地法制、經濟、房屋及社會管理等方面在港進行10天考察學習。中總副會長袁武、永遠榮譽會長林廣兆、培訓委員會副主席黃定光及張俊勇出席並向學員頒發了結業證書。

黃定光代表該會致辭時表示:「內地經濟近年發展迅速、國家整體實力與日俱增,加上建設 『一帶一路』 與自貿區所帶來的經濟效益,進一步促進內需、開闢海外市場。本期學員都是地方幹部,了解民族地區人民的需求,熟悉當地的經濟發展及文化特點,有助國家創造出獨有的經濟特色,實現各民族共同繁榮。」

李強張洪祥劉桂玲楊紹華分享心得

新疆自治區阿勒泰地區民宗委副主任李強表示:「研討班通過實地參觀和拜訪,看到香港經濟的繁華與發展,政府管理的嚴謹與高效,香港市民的守法意識也很高,使學員加深了對香港的認識,更新了理念。」

吉林省延邊州安圖縣政府副縣長張洪祥認為:「這次培訓的收穫很大,對香港的了解不再局限於電視或書本,可以親身參觀拜訪,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同時,研討班精心安排,動靜結合,學習充實愉快。」

黑龍江省撫遠縣民宗局副局長劉桂玲說:「通過培訓,學員接收了大量新信息和新事物,值得深入思考如何將這些新知識運用到工作實踐中,並與香港建立有效的對接,幫助撫遠經濟快速發展。」

雲南省西雙版納州民宗局科長楊紹華說道:「從老師授課到參觀拜訪的活動中,以及研討班細緻周到的組織,深刻體會到每位香港人對社會、對每一件事的負責態度,絕不馬虎。這對做民族工作的人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啟示,要增強自身責任感,切實做好工作。」

出席研討班結業禮尚包括中總培訓委員會劉宇新常董、蔡偉石等。

相關新聞
中總港工商研討班結業 (2015-12-28) (圖)
石獅鄉總青年論壇 商傳承愛國愛港 (2015-12-28) (圖)
茂波分享長跑經驗 勉潮生堅毅勝困難 (2015-12-28) (圖)
觀塘工商聯高球賽聯誼 (2015-12-28) (圖)
廈門五中校友會理事會就職 (2015-12-28) (圖)
博愛慈善餐舞會宣揚獅子山精神 (2015-12-28) (圖)
鄂領導與居港鄉親茶話交流 (2015-12-23) (圖)
冬日龍情盆菜宴招待5000街坊 (2015-12-23) (圖)
中總接待廈門市長裴金佳 (2015-12-23) (圖)
潮州商會青委聖誕聯歡 (2015-12-23) (圖)
港僑聯友好協僑務研討班結業 (2015-12-23) (圖)
善德基金慈善晚會籌款 (2015-12-22) (圖)
梅州社總會所暨經貿文化處揭幕 (2015-12-22) (圖)
廠商會「Teen創商機」攤位賽啟動 (2015-12-22) (圖)
首屆少族廣東話賽啟動 (2015-12-22) (圖)
汕頭商會講「十三五」 譚志源冀合拓市場 (2015-12-22) (圖)
南京總會周年大會暨聖誕聯歡 (2015-12-22) (圖)
梅州社總首屆會董就職 (2015-12-21) (圖)
梅州名優產品展裕華開幕 (2015-12-21) (圖)
特寫:柚皮一皺味更甘 帶客家美食「出去」 (2015-1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