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獅鄉總青年論壇 商傳承愛國愛港


放大圖片

■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舉行青年論壇,賓主合影。 陳文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文華)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青年委員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辦以「愛國愛港」為主題的青年論壇,該會青年委員會主任邱威廉,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盧溫勝,該會會長蔡建四,常務副會長佘英傑、盧錦欽等逾四百位石獅青年精英出席,賓主聚首一堂共商青年一代將愛國愛港精神薪火相傳,為香港及家鄉發展作出貢獻。

邱威廉說,青委會是一個和諧溫馨的團體,成員像兄弟姐妹一樣互助互愛,更通過百人微信群組互通訊息,每周六晚於會所舉辦各式青年活動,節假日更有郊遊、燒烤、騎單車等活動,同澳門、泉州等兄弟會聯歡,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蔡建四表示,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成立逾廿載,扎根香港,凝聚鄉親,以愛國愛港為宗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他強調,歷史的使命需要傳承,總會於3年前成立青委會,積極參與社會活動,當日的論壇讓年輕人交流共享,展示青春活力,希望今後再接再厲,更加積極參與總會及社會事務,為香港及家鄉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佘英傑表示,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走過20多年的歷程,血液需要不斷更新,需要更多有活力的青年一輩加入進來,從而不斷保持活力,推動會務工作不斷向前發展、進步。

當日石獅年輕一代作出表率,展示出年輕人的活力和風采,希望大家繼續團結一致,充滿熱情地投入到會務活動中,向老一輩鄉親學習,愛拚敢贏,開展更多有意義的愛國愛港愛鄉的活動。

盧錦欽盛讚石獅市旅港青年具有石獅人愛拚敢贏的特點,有活力、有熱情、有動力,更具備香港人勤勞、奮鬥的精神,不斷成長、成熟,參與香港社會事務。青年是未來社會的棟樑,希望青年朋友再接再厲,貢獻力量。

該會青年會常務副主任蔡曜暘、蔡榮達、商紹豪,澳門青年部部長程春曉等分別於論壇發表主旨演講。論壇之後青年人表演精彩歌舞及洪拳等,盡展青年活力。

相關新聞
中總港工商研討班結業 (2015-12-28) (圖)
石獅鄉總青年論壇 商傳承愛國愛港 (2015-12-28) (圖)
茂波分享長跑經驗 勉潮生堅毅勝困難 (2015-12-28) (圖)
觀塘工商聯高球賽聯誼 (2015-12-28) (圖)
廈門五中校友會理事會就職 (2015-12-28) (圖)
博愛慈善餐舞會宣揚獅子山精神 (2015-12-28) (圖)
鄂領導與居港鄉親茶話交流 (2015-12-23) (圖)
冬日龍情盆菜宴招待5000街坊 (2015-12-23) (圖)
中總接待廈門市長裴金佳 (2015-12-23) (圖)
潮州商會青委聖誕聯歡 (2015-12-23) (圖)
港僑聯友好協僑務研討班結業 (2015-12-23) (圖)
善德基金慈善晚會籌款 (2015-12-22) (圖)
梅州社總會所暨經貿文化處揭幕 (2015-12-22) (圖)
廠商會「Teen創商機」攤位賽啟動 (2015-12-22) (圖)
首屆少族廣東話賽啟動 (2015-12-22) (圖)
汕頭商會講「十三五」 譚志源冀合拓市場 (2015-12-22) (圖)
南京總會周年大會暨聖誕聯歡 (2015-12-22) (圖)
梅州社總首屆會董就職 (2015-12-21) (圖)
梅州名優產品展裕華開幕 (2015-12-21) (圖)
特寫:柚皮一皺味更甘 帶客家美食「出去」 (2015-1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