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廈門五中校友會理事會就職


放大圖片

■香港廈門五中校友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廈門五中校友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在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方平任新一屆會長,黃雅麗任常務副會長。中聯辦台灣事務部副巡視員王珺,廈門市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蔡林娜,香港廈門聯誼總會永遠榮譽會長陳金烈、吳天賜、王少華,廈門五中黨委副書記林雪梅應邀主禮。

方平表示,廈門市第五中學起源於明、清時期的義學和玉屏書院,明年將迎來建校110周年。著名科學家盧嘉錫曾在五中任教師,葉飛、方毅也曾在此求學。新一屆理事會將致力把校友會辦成「校友之家」,加強與母校的溝通聯繫,同時為校友提供良好的服務。

該會創會會長侯朝聲回顧會務時表示,校友會在一大批熱心校友出錢出力支持下創辦,會務活動逐步開展,會員逐漸增多,曾組織校友回校參加母校100周年慶典。今年校友會促成了香港閩僑中學與廈門第五中學結成姐妹學校。

主禮嘉賓林雪梅致辭時稱,香港廈門五中校友會在侯朝聲等眾校友共同努力下,慷慨捐資,出謀獻策,聯絡八方校友成立香港廈門五中校友會。同時開展相互扶持的聯誼活動,熱心參與香港廈門聯誼總會活動,加強與母校的聯絡。她並介紹了廈門五中辦學發展成果,並祝香港校友會會務蒸蒸日上。

相關新聞
中總港工商研討班結業 (2015-12-28) (圖)
石獅鄉總青年論壇 商傳承愛國愛港 (2015-12-28) (圖)
茂波分享長跑經驗 勉潮生堅毅勝困難 (2015-12-28) (圖)
觀塘工商聯高球賽聯誼 (2015-12-28) (圖)
廈門五中校友會理事會就職 (2015-12-28) (圖)
博愛慈善餐舞會宣揚獅子山精神 (2015-12-28) (圖)
鄂領導與居港鄉親茶話交流 (2015-12-23) (圖)
冬日龍情盆菜宴招待5000街坊 (2015-12-23) (圖)
中總接待廈門市長裴金佳 (2015-12-23) (圖)
潮州商會青委聖誕聯歡 (2015-12-23) (圖)
港僑聯友好協僑務研討班結業 (2015-12-23) (圖)
善德基金慈善晚會籌款 (2015-12-22) (圖)
梅州社總會所暨經貿文化處揭幕 (2015-12-22) (圖)
廠商會「Teen創商機」攤位賽啟動 (2015-12-22) (圖)
首屆少族廣東話賽啟動 (2015-12-22) (圖)
汕頭商會講「十三五」 譚志源冀合拓市場 (2015-12-22) (圖)
南京總會周年大會暨聖誕聯歡 (2015-12-22) (圖)
梅州社總首屆會董就職 (2015-12-21) (圖)
梅州名優產品展裕華開幕 (2015-12-21) (圖)
特寫:柚皮一皺味更甘 帶客家美食「出去」 (2015-1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