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博愛慈善餐舞會宣揚獅子山精神


放大圖片

■賓主於「博愛慈善餐舞會」上主持祝酒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一年一度的「博愛慈善餐舞會」日前於香港洲際酒店舉行。為營造特別的氛圍,今年的「慈善餐舞會」以「香港情.博愛心 獅子山下」為主題,而是次活動籌得之善款, 將用作興建及發展博愛醫院在藍地的長者護理安老院。署理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應邀蒞臨主禮。

譚姜美珠致辭 感謝痚糪膠a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譚姜美珠致辭時,感謝痚禰業捐出10萬平方呎土地,興建全港最大型安老院舍,落成後該院會以非牟利模式營運,提供1,405個長者護養及護理宿位,其中六成屬社會福利署資助護理服務中央輪候冊名額。

此外,該院再與醫院管理局合作,於本年12月1日起,接手營辦位於何文田愛民h的中醫教研中心,為何文田區的居民提供專業的中醫服務。現時,醫院管理局共開設了18間中醫教研中心,分佈全港18區,而博愛醫院則營辦當中4間分別位於元朗、沙田、油尖旺以及最新位於何文田之中醫教研中心。

陳李妮期望彰顯香港精神

今年「慈善餐舞會」主題為「香港情.博愛心 獅子山下」,餐舞會籌委會主席暨董事局候任主席陳李妮表示,期望藉此主題,彰顯香港人刻苦奮鬥、自強不息、同舟共濟的可貴精神。

晚宴上由藝人馬浚偉獻唱經典金曲《一點燭光》及《漫步人生路》,呼籲在場人士踴躍捐輸,同時勉勵大家繼續為人生努力拚搏。

「博愛慈善餐舞會」獲機構及善長支持,當中包括:冠名贊助─上海商業銀行;鑽石贊助─譚姜美珠、陳李妮、梁天富、曾向得、林麗儀;黃金贊助─李柏成、方俊文;愛心贊助─彭少衍、李鋈發 、吳錦青、簡陳擷霞、林群、韓嘉軒、蕭何元鳳、蕭潔嵐、余秀蘭、江昕、陳泓斌、湯修齊、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蓬瀛仙館。

相關新聞
中總港工商研討班結業 (2015-12-28) (圖)
石獅鄉總青年論壇 商傳承愛國愛港 (2015-12-28) (圖)
茂波分享長跑經驗 勉潮生堅毅勝困難 (2015-12-28) (圖)
觀塘工商聯高球賽聯誼 (2015-12-28) (圖)
廈門五中校友會理事會就職 (2015-12-28) (圖)
博愛慈善餐舞會宣揚獅子山精神 (2015-12-28) (圖)
鄂領導與居港鄉親茶話交流 (2015-12-23) (圖)
冬日龍情盆菜宴招待5000街坊 (2015-12-23) (圖)
中總接待廈門市長裴金佳 (2015-12-23) (圖)
潮州商會青委聖誕聯歡 (2015-12-23) (圖)
港僑聯友好協僑務研討班結業 (2015-12-23) (圖)
善德基金慈善晚會籌款 (2015-12-22) (圖)
梅州社總會所暨經貿文化處揭幕 (2015-12-22) (圖)
廠商會「Teen創商機」攤位賽啟動 (2015-12-22) (圖)
首屆少族廣東話賽啟動 (2015-12-22) (圖)
汕頭商會講「十三五」 譚志源冀合拓市場 (2015-12-22) (圖)
南京總會周年大會暨聖誕聯歡 (2015-12-22) (圖)
梅州社總首屆會董就職 (2015-12-21) (圖)
梅州名優產品展裕華開幕 (2015-12-21) (圖)
特寫:柚皮一皺味更甘 帶客家美食「出去」 (2015-1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