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學生:先看表現再下判斷 勿亂反對

2016-01-0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李國章上任港大校委會主席,學生之間的反應有認同也有反對。有人認為,有關委任有其道理,應先看李國章做主席的表現再作判斷,而非急於反對;也有學生坦言自己對事件冷感,沒有評論;也有學生不認同任命,認為李國章有太大爭議。

港大中醫藥學院學生胡同學表示,相信有關任命有其道理,現時大家掌握的訊息不全面,妄下判斷去批評未必適合,可再作觀察。孔同學亦認為應先看李國章做主席的表現再作判斷,而非急於反對。

不過,也有學生坦言對事件態度冷感。來自台灣的張同學就表示,自己之前很關注校委會的事情,但由於陳文敏升職被否決一事好像一直也沒說清楚利弊,自己也漸漸變得冷感,現對李國章上任沒有什麼意見。至於李國章是否「壞人」,他則認為只是立場問題而已。

冀貫徹港大各方面傳統

港大教育學院學生吳同學則表示,自己最關注是李國章有太大爭議,校內師生有不認同他的聲音,認為有關任命會令一直不支持李國章的師生感到無力。他坦言自己無法判斷李國章是否適合人選,認為若李國章上任是塵埃落定,希望他可貫徹港大各方面的傳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