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教育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拓展視野 規劃未來


放大圖片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總經理布安妮(中)、人力資源總監廖家陞(左)和優質管理及培訓總監李榮傑(右)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自2013年起為學生提供酒店參觀、行業講座、工作體驗計劃等活動。該公司優質管理及培訓總監李榮傑表示,公司一直大力支持社會活動,很高興參加這個計劃。他說:「該計劃可讓年輕人對酒店業和我們集團有更深的認識,使這些同學的視野更加廣闊,也可以給這些同學提供一個職業規劃的方向,為公司吸引更多的新力軍。」

在各類活動中,李榮傑認為工作體驗計劃十分成功。該項活動已經連續舉行2次,活動中同學被分配到酒店後勤部門進行為期3天的工作體驗。李榮傑表示,由於同學們沒有酒店工作經驗,讓他們參加後勤工作,有利於學生熟悉酒店工作情況,並對酒店營運有更深刻的認識及了解。

相關新聞
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商校合作十載 共證美好成果 (2016-03-03) (圖)
佳能香港與年輕人「共生」 (2016-03-03) (圖)
國際扶輪3450地區 提供全方位生涯規劃支援服務 (2016-03-03) (圖)
香港珠寶玉石廠商會與學生共同成長 (2016-03-03) (圖)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拓展視野 規劃未來 (2016-03-03) (圖)
香港專業聯盟商校合作助學生盡早樹立生涯規劃概念 (2016-03-03) (圖)
粉嶺救恩書院全方位推行生涯規劃 學生獲益良多 (2016-03-03) (圖)
真光女書院「友伴」互助 鼓勵師姐妹攜手探索 (2016-03-03) (圖)
協恩中學生涯規劃助學生全面了解自己 (2016-03-03) (圖)
DBC數碼電台 互動座談節目助生涯規劃 (2016-03-03) (圖)
長和通過學生了解社會 (2016-03-03) (圖)
家長 (2016-03-03) (圖)
生涯規劃 教育局:子女前路選擇多 父母扶持志堅定 (2016-03-03)
生涯規劃建人才 活出真我創未來 (2016-02-29) (圖)
聖類斯中學 多元活動助學生掌握人生 (2016-02-29) (圖)
佛教黃允畋中學 活動體驗添信心 明確未來目標 (2016-02-29) (圖)
新界喇沙中學生涯規劃開闊眼界 因材施教與學生同行 (2016-02-29) (圖)
張祝珊英文中學 學以致用 促理論與實踐結合 (2016-02-29) (圖)
筲箕灣東官立中學 助學生接觸社會 增長技能 (2016-02-29) (圖)
明愛柴灣馬登基金中學 商校合作計劃點燃學生對未來的熱情 (2016-02-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教育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