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教育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長和通過學生了解社會


放大圖片

■長和安排學生參觀集團旗下不同的業務單位

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長和)秉承其回饋社會的企業文化及關懷社群的精神,支持教育局協助學生認識香港經濟和社會的狀況。自2005年開始參與商校合作計劃,安排學生參觀集團旗下不同的業務單位,包括貨櫃處理、酒店及物業管理、新鮮食物中央分發以及電訊業務營運等。

長和表示參與商校合作計劃對公司絕對有正面的影響。除了能令學生更認識了解企業文化及高水平的營運標準外,亦令公司了解到學生的想法,參與的員工也能透過接觸學生,了解社會的趨勢及需要,從而幫助公司進一步改善服務。長和認為參與商校合作計劃令學生及參與計劃的機構都獲益良多,值得向其他機構推薦。

相關新聞
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商校合作十載 共證美好成果 (2016-03-03) (圖)
佳能香港與年輕人「共生」 (2016-03-03) (圖)
國際扶輪3450地區 提供全方位生涯規劃支援服務 (2016-03-03) (圖)
香港珠寶玉石廠商會與學生共同成長 (2016-03-03) (圖)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拓展視野 規劃未來 (2016-03-03) (圖)
香港專業聯盟商校合作助學生盡早樹立生涯規劃概念 (2016-03-03) (圖)
粉嶺救恩書院全方位推行生涯規劃 學生獲益良多 (2016-03-03) (圖)
真光女書院「友伴」互助 鼓勵師姐妹攜手探索 (2016-03-03) (圖)
協恩中學生涯規劃助學生全面了解自己 (2016-03-03) (圖)
DBC數碼電台 互動座談節目助生涯規劃 (2016-03-03) (圖)
長和通過學生了解社會 (2016-03-03) (圖)
家長 (2016-03-03) (圖)
生涯規劃 教育局:子女前路選擇多 父母扶持志堅定 (2016-03-03)
生涯規劃建人才 活出真我創未來 (2016-02-29) (圖)
聖類斯中學 多元活動助學生掌握人生 (2016-02-29) (圖)
佛教黃允畋中學 活動體驗添信心 明確未來目標 (2016-02-29) (圖)
新界喇沙中學生涯規劃開闊眼界 因材施教與學生同行 (2016-02-29) (圖)
張祝珊英文中學 學以致用 促理論與實踐結合 (2016-02-29) (圖)
筲箕灣東官立中學 助學生接觸社會 增長技能 (2016-02-29) (圖)
明愛柴灣馬登基金中學 商校合作計劃點燃學生對未來的熱情 (2016-02-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教育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