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擺妻上^:借長毛妓論「造神」 「熱狗」趁機爭票


放大圖片

■「Look7s」製圖翻舊賬,指陶君行及黃浩銘也曾侮辱女性。 facebook圖片

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日前暗諷「熱血公民」「首領」黃洋達妻子陳秀慧是妓女,爆發網上罵戰。社民連前晚企圖撲熄火頭,發聲明稱梁國雄「用詞不當,引起誤會」,該黨的紀律委員會將會調查,但一眾「熱狗」仍「咬住唔放」,更翻社民連前主席陶君行及外務副主席黃浩銘的侮辱女性舊賬。另一邊廂,陳秀慧被「人民力量」支持者「回帶」,指她曾稱「人力」主席袁彌明是婊子。「熱狗」續將事件無限放大,又把一直躲在幕後的陳秀慧推上前台,實有為9月立法會選舉「造神助選」的意味。

由於事件越鬧越大,社民連鬼祟地在前晚深夜發表聲明,稱了解詳情後,知悉梁國雄當時「並非如引述詩句原意」,「實乃用詞不當,引起誤會」,又稱社民連「絕不認同任何有辱女性及涉及歧視的言論」,已要求梁國雄適時解釋完整意思,及提醒他小心用詞,而行政委員會將邀請紀律委員會作出調查,決定應否就事件作出紀律處分。

不過,聲明未能撲熄一眾「熱狗」的怒火,社民連的facebook專頁粗口橫飛,親「本土派」的專頁「Look7s」更製圖翻舊賬,稱陶君行曾聲稱港大前學生會會長梁麗幗為「送比(畀)我都唔×」,而黃浩銘在談到釣魚島主權時,則懷疑曾說過:「今晚就去夜總會搵條日本妹宣洩主權。」

「盟友」竟稱長毛說話「客氣」

「盟友」被圍攻,「人力」隨即「做洁v,親「人力」的專頁「芒向報」就指陳秀慧曾以「bitch」(婊子)稱呼該黨主席袁彌明,又引述網民稱相對陳秀慧口沒遮攔,梁國雄的說話已屬「客氣」、「優雅」。有網民亦諷刺道「英文粗口高貴礸L咁粗」,有人更指陳秀慧婚後仍用交友程式結交異性,「唔係勾佬就係幫佬勾票,長毛有咩話錯佢呀?」

「熱狗」則繼續放大事件。黃洋達前晚在網台節目「愛妻號」上身,批評梁國雄的僅寥寥數句,卻以大篇幅稱讚妻子。他稱陳秀慧早年患上抑鬱症,卻一直支持他,至今面對種種壓力,情緒雖然難免波動,但從來「沒有埋怨」,「不愧為『本土派』第一夫人」。「熱狗」喉舌《熱血時報》前晚上載陳秀慧參與2012年立法會選舉的發言片段,「熱血政治」facebook專頁更將封面相片換成當年黃洋達「夫妻檔」出選的廣告,似要為立法會選舉「造神」。 ■記者 陳庭佳

相關新聞
網議政事:學聯「千萬混賬」恐淪「本土金庫」 (圖)
真•小圈子:「上莊選下莊」 續益自己友
「唔記得」存款何來?
學聯「爭產」:退聯「分身家」 院校想「回水」
話你知:內部弊病叢生 逾半成員唔玩
教局5招助抗逆 減「高危」增「保護」 (圖)
網議政事:「學民」傳解散 百萬資產凍過水
「河童」洗腦名聲揚 (圖)
擺妻上^:借長毛妓論「造神」 「熱狗」趁機爭票 (圖)
網議政事:「瓊姐」寸攝石人轉移視線 咻蛘來講「刻毒」
網民談論「學民」解散傳聞
「本土派」與激進反對派罵戰
喬曉陽:香港豈能「獨立」 (圖)
袁國強:優化「一國兩制」利港 (圖)
校友批《學苑》:煽「獨」害港
「佔」「暴」屢傷警 增裝備助執法 (圖)
警員公傷數字
設「無權」委會查亂 反對派做騷「留記錄」 (圖)
律政司獲准覆核衝立會者刑期 (圖)
「佔」時網襲銀行 大專生押後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