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議政事:「千人枕」改口「千人??」 長毛遭「狗咬」


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一直與「熱血公民首領」黃洋達素有積怨,加上今年立法會選舉,社民連將與「熱狗」對上,大家遂大打「網戰」。「長毛」早前稱黃洋達之妻陳秀慧在「佔中」期間「一雙玉臂千人枕」,暗諷對方為「妓女」,引發雙方罵戰。梁國雄其後在網台節目「解釋」,稱自己當時想說的是黃及其妻在「佔領」後到日本浸溫泉,更大晒「肉照」,故諷刺其為「千人??」。

「熱狗」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再次追殺「長毛」,又稱要他在今年9月立法會選舉時「落台」。

人鬧我鬧 鬥小學雞

梁國雄上周在網台D100節目中,稱陳秀慧在前年「佔領」時「一雙玉臂千人枕」,引發軒然大波。在日前同一節目上,「長毛」死撐稱,自己當時自己是想批評陳及其夫黃洋達,在「佔領」後到日本浸溫泉,夫妻倆更在facebook上載其「肉照」,又展示該張「肉照」,稱自己當時是想「食字」質疑對方「一雙玉臂千人??」,但就「口快快講錯」。網台節目主持人黎則奮就稱,陳秀慧也曾以「Bitch」稱呼「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

陳秀慧其後在fb稱,她「覺得悲痛」,又自稱「清金鐘我老公係同日比(畀)人拉,然後我地(])離開散心,就日日畀人話。......你試下(鵅^你上網寫放炸彈,被人拉時向官解釋想寫放魚彈(蛋)但寫錯丫(魽^......」

她又反擊黎則奮稱,「Q仔(黎則奮)就話我夠話袁彌明bitch,bitch出處你問袁彌明自己!朋友仔你地(])幫我補充。」

有網民就翻舊賬,指在立法會討論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期間,親「熱狗」的「米曹」質疑「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袁彌明就在fb留言「bitch」。陳秀慧稱,「我講多次bitch,我學袁彌明的。」

鄺頌晴「護犬」 與社民互揭糗事

報稱自己並非「熱狗」,但與「熱狗」關係密切的「鍵盤戰線」發起人、「滑鼠娘娘」鄺頌晴也借此事狂批「長毛」「只係一個賤格鵀悁茪ㄐA靠住詆毀其他人而去咻s在感同成就感。冇政績都算,食人血饅頭、出賣抗爭者、人格謀殺,你真係收皮啦。你自己唔摺埋,我地(])9月就幫你摺」。「長毛」 支持者「朱安」就批評鄺「無恥」,稱「長毛都有幫手拉U『網絡23條』呀!而且,長毛又出賣過邊個呢?真係個個都可以×長毛無政績,但鍵戰鴾H無資格講呢句。」

鄺頌晴就大翻「長毛」舊賬稱,「佔領」時「旺角兵荒馬亂,係邊個黨死都唔肯拆個帳篷?你再去睇下(鵅^菜街(旺角西洋菜街反版權修訂條例)記者會,係邊個突然pop-up,係邊個對我籪q工郁手,仲郁手推個婆婆,郁手搶我嘉賓麉}(咪高鋒)? 係邊個指住齯H大聲叫囂話『你係咪選民,唔係就收皮啦』?最後要勞煩我地(])鴾H去護住佢呀?」

社民連支持者「Mak Chun Fan」就反擊,所謂「佔旺」時的「拆帳篷」事件,是「有班係花槽後面(彌敦道另一面)鴾H話個篷阻住佢地(])觀察前線(即係阻住佢地(])鰜嵾戚鼓嵽邯~水撙),要求我地(])拆鱄蚑插]篷),咁社記人緊係睬你有味啦,拗完一輪,社記拆魖鉹中@條用黎(薄^擋風鵀|布,俾班花生友繼續隔岸觀火。」

「Henry Ngan」就針對反版權條例集會時「長毛」的表現,反擊鄺頌晴道,當日明明是「鍵盤戰線」邀請「長毛」出席,「你班友有保護長毛既(鵅^就唔駛(使)長毛佢畀人圍兩個幾鐘啦!」 ■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私宅落成量12載新高 學者籲入市小心 (圖)
香港私宅落成量與空置率變化 (圖)
ONE HOMANTIN低價狂撼君柏天鑄 (圖)
九龍三新盤簡介 (圖)
沙田嶺地皮收7標書 (圖)
二手周跌2.2% 海嘯後最勁
中原城市領先指數 (圖)
反對派再玩洈民生議案 (圖)
建制派譴責「政治綁架」
128億工程款又「拉住」 (圖)
尚待財委會通過的撥款申請
尚待立會審議及通過的政府法案
團體抗議拉布阻醫院發展 (圖)
網傳「水炮車」抵港借題屈警 (圖)
網議政事:激進反對派鬥亂U 揚言汽油彈燒車 (圖)
何柱國批「佔」「暴」累港煽「獨」毀家 (圖)
網議政事:「千人枕」改口「千人??」 長毛遭「狗咬」
熱狗社民互片 熱狗鬧爆長毛
怪味突襲大角咀 75師生急送院 (圖)
話你知:「四氫j吩」味刺鼻 賦臭劑警告漏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