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節目推薦:香港歌劇院 百老匯經典薈萃


放大圖片

■《戰場》劇照 (c) Caroline Moreau

香港歌劇院將於3月25及26日晚上7:30假香港大會堂音樂廳,為觀眾呈現「百老匯經典薈萃」。演出邀來四位來自紐約的年輕歌唱家,聯同福建交響樂團,在美國指揮家泰維爾帶領下,為觀眾呈獻兩場蒐羅百老匯經典之作的音樂盛宴。

音樂會的歌曲選自七齣膾炙人口的音樂劇,歌曲包括《歌劇魅影》中的《今夜的音樂》和《想念我》; 《孤星淚》中的《繁星》和《帶他回家》;《夢斷城西》中的《瑪麗亞》和《今夜》;《天上人間》中的《如果我愛你》和《獨白》;《國王與我》中的《我們能共舞嗎》和《你好,年輕的情侶》、《南太平洋》的《迷人的夜》和《沒什麼比女人更好》等。歌唱家將透過他們熱情的聲線,以獨唱、二重唱和合唱把歌曲的神韻全情演繹,令舞台化為音樂劇的一幕幕場景,讓觀眾再次細味這些精彩故事。

參與是次演出的四位年輕歌唱家在音樂劇及歌劇界中均屢獲佳績。女高音迪臣曾於《歌劇魅影》中飾演克莉斯汀一角而榮獲橘郡卡比及瑪斯獎項。女高音露斯蒂被選為「2010年百老匯新進歌星」之一,並獲邀於紐約市政劇院演唱。男高音布蘭諾克曾被《紐約客》及《華爾街日報》的樂評高度讚揚,曾在多個製作中擔演主要角色,包括在翡翠之城歌劇院演出《天真漢》的同名角色。男中音梅森被《歌劇報》讚譽為「具天賦及熱忱的男中音......聲音遼闊宏亮」。他的主要演出包括跟猶他節日歌劇及音樂劇院合作演出《天上人間》的比利。

節目查詢:

http://www.operahongkong.org

《戰場》

時間:3月19日 晚上8時15分

3月19日、20日 下午3時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相關新聞
嘿,你還在嗎?文本中的香港記憶 (圖)
走東走西:不要殺知更鳥
香港作聯新春聯歡 戴小華:文化是社會和諧羅盤 (圖)
歷史與空間:走近列子
書若蜉蝣:尖沙咀花園地段
文藝天地.畫中有話:道歉 (圖)
來鴻: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浮城誌:完美
古典瞬間:有感於排檔
吳業坤唱起A Cappella (圖)
「港樂」第二隻昂貴《指環》 (圖)
布祿克與老搭檔 重訪《摩訶婆羅達》 (圖)
節目推薦:香港歌劇院 百老匯經典薈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