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IELTS獎金港澳區獲3名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英國文化協會新一年度IELTS獎金現已接受申請,對象為擬於2017學年在本地或海外修讀本科或研究生課程的學生,其中港澳地區有3個名額,總額達6.6萬(港元,下同)。東亞區獎金總額更高達57.5萬元,地點包括香港、澳門、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及越南。自2011年計劃推出以來,IELTS獎金資助逾50名得獎者到英國、美國、加拿大等地實踐大學夢。

上述計劃現接受居於香港或澳門,並打算於2017年在本地或海外升讀本科或研究生課程的學生申請,其入讀的高等院校需接受IELTS 成績為入學要求。此外,申請人須於IELTS的4份考卷皆獲得6分或以上的成績,並於本月1日或之後透過英國文化協會應考IELTS。截止申請日期為今年12月31日,詳情可瀏覽http://www.ieltsasia.org/ielts-prize/hongkong。

相關新聞
裘槎科研獎:中大「抗癌雙君」齊奪裘槎獎 (圖)
獎金聘人「代課」全情投入科研 (圖)
獲獎學者名單 (圖)
「魔女」骨折開竅 發奮終成校董 (圖)
特寫:作文造就師生情 盼執教鞭傳薪火
中學生詩創賽 得獎生勉多察敢寫 (圖)
非華語生「唱大戲」學中文 (圖)
傑出公民學生頒獎促交流 (圖)
IELTS獎金港澳區獲3名額
尋夢萬花筒:報讀土木工程 參與建設香港 (圖)
職說未來:根據場合選衣 大方得體利工作
生涯歷程:通宵「抱佛腳」 不如早點睡
掃墓搵代理 先人肯收貨? (圖)
模擬試題 (圖)
尖子必殺技:潮燒紙iPhone 盼祖先「用好洁v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