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浸大商學院獲EQUIS認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最近獲得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的歐洲質量發展體系(EQUIS)頒發認證,為期3年,是學院繼2013年後再度獲得該會的認可資格,成為全球少數同時獲得3項國際商管教育認證機構,包括EQUIS、美國國際商學院促進協會(AACSB)和英國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協會(AMBA)所認可的高等大學商學院,代表學院的商管教育質量保證系統達至高規格水平,持續符合國際學術指標。

EQUIS評審專家學者於今年初到訪浸大工商管理學院,就學院的教與學、學術研究與校務管理等方面進行質量評估。評審團隊認同學院的整體教與學表現,並讚揚其學術研究成果在質與量兩方面正不斷提升。評審報告指出,學院一直秉持浸大全人教育的理念,並將理念融入課程,有效實踐優質教育,配合學生的學習需要。學院於本年3月亦剛再次獲得AACSB為期5年的認證。

EQUIS由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於1997年創立,旨在加強商學院的國際化發展,與商界建立緊密的聯繫和合作,以及提倡責任管理教育。EQUIS認證質量評估範疇涵蓋學院的整體發展,採用嚴格標準,並會因應受評估機構所位處的地域文化,作出適當調整。

相關新聞
納米塗層助太陽能板自潔 (圖)
「3D測量盒」盼助港企產業升級 (圖)
青協助青年試工 首推「機場大使」 (圖)
解常額師「樽頸」 教評會倡再推「肥雞餐」 (圖)
校園放大鏡:勞校慶70周年 梁振英仇鴻等主禮 (圖)
科普教育:文匯教育5月新面貌
港首辦亞洲物理奧賽 (圖)
亞洲物理奧賽日程 (圖)
智慧城市賽 城大生囊括三甲 (圖)
浸大商學院獲EQUIS認證
普通話教與學:港稱「地下」普叫「一樓」 指路勿搞錯
家心健康:紓緩學業壓力 可增親子時間
農民工的困局與出路 (圖)
模擬試題 (圖)
多角度觀點:開放城市戶籍影響
概念圖:內地戶籍制度改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