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微觀點:評價CY應看數據而非好惡


放大圖片

特首梁振英上任4年,經常被人說「白頭髮多鬫n多」。昨日他出席電台訪問時更笑言,自己的班子成員上任後,「有蠸K紋多驉A有衋Y髮少驉A有齯j肚腩,因為應酬多髐鰹伅※給B動」,但他亦提到,4年來看蚇嬼|政綱一個一個落實,自己和班子成員都認為,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雖然作為特首經常被罵,又被指作風強硬,但梁振英出現在公眾視線,一直以笑臉示人。對於傾盡心力仍受惡評,被問到做特首是否值得,梁振英透過大氣電波發表一段心底話:「香港這個地方是我們都很深愛的地方,維持香港的生活方式、社會制度、經濟發展和社會發展,生活一年比一年好,是公職人員最大目標。」他表示,做到成績,班子成員都很開心,故四年來整個班子拚勁十足,「士氣相當好。」

事實上,香港近年出現了不少改變。有人認為在這個地方,樓價只升不跌,年輕人只會越來越絕望,但最近樓價卻見回落;有人說政府只對內地人「獻媚」,現實卻是近年有不少保護本地市民權益的措施。評價一個人的工作表現,有各式各樣的數據和事實作參考,喜歡或順眼不應是指標,或許正如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所說,大家需要「客觀齱v。 ■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特首:政綱多落實 難題全力解 (圖)
「中央對港有權有責非干預」 (圖)
認定「一帶一路」商機長期持續 (圖)
餘下任期處理標時退保 (圖)
微觀點:評價CY應看數據而非好惡 (圖)
反恐級別保安應對威脅 (圖)
金鐘灣仔北料擠塞 冀市民諒解 (圖)
反恐區禁用無人機 (圖)
范太:張德江晤各黨派是好事
微觀點:嚴抓保安 盡力便民 (圖)
葉太:重拾開放和外闖精神 (圖)
率團赴閩交流 「自己睇」最佳宣傳
特寫:推介兩好書 適合港青睇
梁美芬:用好愛拚靈活絕佳條件 (圖)
「開荒牛」不孤單 新天地在腳下 (圖)
善用「時間優勢」 搶飲頭啖湯
高價收紙盒 長者露歡顏 (圖)
首批創新項目詳情
特稿:衣印二維碼 一掃知故事 (圖)
話你知:計劃三年資助逾百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