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怪獸未計劃生B

2016-05-3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台灣天團五月天《JUST ROCK IT》 演唱會尚有兩晚便完成十場演出,結他手怪獸在昨日演唱會休息日出席其打造首支簽名版電木結他記者會,並為現場一百位粉絲在早前推出限量版電結他上簽名,怪獸更獲大會送贈水晶結他帶,怪獸提到五月天的源頭是始於結他,因他們高中時期在結他社認識,之後都是用木結他寫歌。怪獸的視線沒有離開過這支電木結他,他笑言:「這支結他的價格很高,若然丟下來,我可以趕快飛撲接住,能夠擁有好難得,有種夢想成真感覺。」五月天休息期間,怪獸自曝曾野生捕獲譚校長(譚詠麟),更被校長指他貌似周星馳,令怪獸大感不好意思。最初怪獸透露是一個人坐咖啡店,後來才承認太太有同行,問到有否生B計劃,他表示還沒有,先享受二人世界,此時身邊工作人員已阻止傳媒繼續談這些話題。他又透露各團員在休息日有不同選擇,好似阿信和瑪莎去了山頂看夜景,很是浪漫。

前晚五月天演唱會邀得劉若英(奶茶)上台做嘉賓,怪獸很感謝對方:「奶茶剛在台灣完成演唱會,馬上坐飛機來看我們,難得有機會便拉她上台唱歌,之前任賢齊又上台,(跟住的兩場會有嘉賓嗎?)嘉賓不是刻意安排,只是在後台見到他們,便拉他們上來,也不知道之後兩場抓到誰。」

說到之前有歌迷在台上求婚,導致演唱會超時罰錢,不少網民狂轟這位歌迷的不是,對此,怪獸維護求婚男說:「也不是,我們自己說話時間也很長,求婚是很特別事情,祝這對情侶心中留下很好的回憶,大家不要再苛責他們,以後我們自己講話都會小心一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