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雨僑拒找男友監製歌曲

2016-05-31
■雨僑為拍MV將頭髮漂白。■雨僑為拍MV將頭髮漂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雨僑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大奇蹟日》,她更為拍MV將頭髮漂白,今次新歌是為掙扎中的香港人打氣,要不理任何人的批判,信賴自己去做到最好渡過難關。

雨僑坦言過去自己也有過重重難關,像最出道時很窮,感情方面也試過失戀,至於工作也並非事事順心,像做音樂要寄人籬下沒正式有一間公司,現老闆蕭定一才正式有唱片部可照顧得到。問現在是否把所有難關都跨過了?她笑說:「人生的難關是一浪接一浪的,我都滿足目前的狀況,但還可以再好一點。」是否想結婚步入人生另一階段?她表示曾經說過在30歲時結婚,現都已經到了這年紀,她反而希望在工作上專注一點,因難得現可以在音樂上有所發揮想開心地去做。問到今次為何不叫男友羅力威幫自己?雨僑笑指作曲的林奕匡也提議應找羅力威做監製,但她則認為男友並不適合,雖然他曾為自己作過歌,然而平日工作的模式,男友是不會清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