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賈曉晨直言未夠成熟當媽

2016-05-31
■JJ仍未習慣被稱呼「樊太」。■JJ仍未習慣被稱呼「樊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賈曉晨(JJ)於今年元旦正式下嫁樊少皇榮升「樊太」,婚後的JJ鮮有在港露面,昨日她以純白色露肩裙現身美容公司開幕活動。仍處新婚期的JJ坦言未習慣「樊太」稱號,感覺挺怪兼好成熟,所以有時聽到被叫「樊太」都不懂回應,還是叫她JJ好了,她笑言:「沒有擺婚宴,只是簽張紙,不覺有何變化,只是稱呼改變,(會否補擺喜酒?)最初想過,但愈做愈不想,因工作已很累,希望可以放鬆休息下,再計劃便太辛苦,不過身邊朋友都勸我擺酒,覺得好難得,畢竟人生第一次又是唯一一次,所以會想一下,老公視乎我想法來配合我,(想在哪個地方補搞婚禮?)之前到峇里島參加吳奇隆與劉詩詩婚禮,該處好靚,所以會考慮這個小島,到時同自己的朋友一齊玩會好開心,之前亦有朋友介紹新西蘭是不錯地方,都有諗過。」

談到造人計劃?JJ謂:「太多朋友問我這個問題,我發覺自己仲未準備好,仍很細路仔,突然要我照顧小朋友擔心做不到,希望自己思想成熟一些先做媽媽,我都想有BB,最擔心不懂照顧,剛才大會送產後修身產品給我,原本都驚生完好易肥,但這個產品幾吸引,可以快些生完快些減磅,可以考慮,(男家有催抱孫嗎?)沒有,不過少皇經常介紹中醫給我調理身子,之前食了三個月藥,好容易肥,幸而近期拍戲便瘦了,(計劃生一個?)我想連續生幾個。(要有意外?)係,如果等我成熟,恐怕這一世都做不到,我由細到大性格天真,想法簡單,所以順其自然,可能突然有喜也不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