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食女兒搗蛋「惡果」 Yumiko每餐公仔麵落肚

2016-05-31
■Yumiko表示不會參加《G-1格鬥會》。■Yumiko表示不會參加《G-1格鬥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希怡(Yumiko)、莊思敏、陳自瑤、葉佩雯、林文慧等昨日出席美容公司開幕活動。近日Yumiko駕駛價值70多萬靚車出巡,問到是否為囡囡梁子柔(梁浸浸)而買?她表示:「一半半啦,都是代步為主,但就訂了BB版的給女兒,現在每事都會以囡囡為先,好似逛街都會先看童裝。」早前Yumiko帶囡囡行超市,豈料剛學行的梁浸浸把超市貨品掃跌地上,Yumiko笑說:「是呀,她把公仔麵掃跌地上,我便把碎了的公仔麵全買下,當日購入大批公仔麵,現在我每餐都是吃公仔麵,囡囡當時以為是自己屋企,都要慢慢教導。現在她最喜歡周圍探索拿東西,這陣子都不會再帶她去超市,還是帶她去公園較穩陣。」

有傳Yumiko有意參加ViuTV格鬥真人騷節目《G-1格鬥會》,Yumiko表示:「因為要拍劇沒時間訓練,所以不會參加,因訓練時間不足會很危險,(是否遭老公反對?)其實沒一個人是支持,有些朋友關心我驚會受傷,有些更甚是傳我女兒的相給我,說女兒不能沒有媽媽,他們都是出自善意,而我就想挑戰自己,不過沒時間訓練便算了。」

莊思敏揭妹戀楊明更開心

性感現身的莊思敏提到妹妹思明和男友楊明拍拖經常「放閃」,莊思敏表示很妒忌,見到眼冤,不過很替妹妹開心,見到她很開心和容光煥發,自己也忍不住叫她和身邊朋友介紹異性。她大讚楊明是好男仔,很疼錫妹妹。

問到妹妹的現任男友和前任男友有何分別?莊思敏直言:「好大分別,妹妹現在開心和活潑不少,熱戀期都是這樣子,希望他們的熱戀期長一些,繼續享受甜蜜,難得他們雙方都樂意放閃,令身邊人都好妒忌。」莊思敏指自己不抗拒跟圈中人拍拖,最重要能互相溝通和錫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