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JW開唱 最想請鄭中基

2016-05-31
■JW■JW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JW(王灝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自由飛翔》及8月底舉行2場音樂會,她表示自6年前開過第一次個人音樂會後,今次是首次賣票的音樂會,昨日開始優先訂票,因此十分期待和興奮。

JW透露之前到過龍鼓灘拍攝音樂會海報,從下午拍到日落,曬到她又暈又想嘔,而今次音樂會也獲親友支持,其中有Uncle 表示會買50張門票。至於音樂會主題為「Stage of Grief」,JW坦言希望觀眾能跟她一同經歷不同階段的悲痛,她笑指也希望找紙巾贊助商。今次音樂會嘉賓,她表示還未落實,但最希望能邀請到偶像鄭中基跟她合唱,就算他來捧場都已很高興,自己一定會唱得更落力。JW又指已開始做運動瘦身,希望會成功可以穿一些性感服飾配合主題,她笑言全公司都很支持她,現陪她一起減肥相當團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