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英文化協會幼園學費7萬

2016-06-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英國文化協會在香港營辦的首間國際幼稚園將於今年8月正式開校,收生對象是年滿兩歲8個月或以上的幼童。校方提供上下午班英語及廣東話雙語學前教育,課程參照英國的國際小學課程(IPC),每周上課5天,全年學費為72,800元,分10期繳交。校舍設於英國文化協會金鐘中心,平均每班20名學生。

英國文化協會國際幼稚園將由華詩敏擔任校長,校方介紹指,她有超過18年幼稚園教育經驗,曾任職本地及國際幼稚園,專長為學校管理及課程發展。此外,該校將採用國際小學課程,並以主題教學為主,設有清晰的學習目標及具體的準則評估學生和其學習進度。教育方針涵蓋3個主要的學習目標,包括學科目標、個人目標和國際視野。

幼稚園還提供英語及中文雙語課程,每天設有普通話時間,2016/17學年的學額現正在接受報名,校方招收兩歲8個月至6歲的學童入讀幼兒班 (K1)、低班(K2)及高班(K3)。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