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科專學士課程收生佔學額72%

2016-06-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教育局日前向立法會提交各所自資專上院校2015/16年的收生數據,當中多所院校實際收生人數比預計的少。其中一所院校香港科技專上書院(科專)補充指,該校有關數字主要反映該年文憑試畢業生人數,整體來說該校學士課程的整體入學總人數為167人,與總收生學額231個相比,百分率為72%

科專指,該校自資學位並非本校頒發,而是與英國大學合辦、通過本地評審的三年制合辦英國學士學位課程,具國際性,所以收生背景較多元化,包括過往中學畢業生、國際學校學生及年長在職人士,有關資料未反映於呈報數字中。

該校又提到,其去年其他專上課程收生情況也甚理想,例如毅進學生人數屬全港之冠,副學士課程收生初期曾全部滿額,開學後實際學生人數亦佔學額的87.7%。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