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四人幫」街頭毆劫 三度犯案重案跟進

2016-06-16
■大批警方到街頭劫案現場兜截涉案4名青年。■大批警方到街頭劫案現場兜截涉案4名青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東九龍區街頭毆劫案頻生,4名劫匪昨凌晨在東頭h道圍毆一名客貨車司機,搶去3部總值3,000元的手機及150元現金逃去,事主頭部受傷須送院敷治。這已是東九龍區內不足一個月第三宗同類街頭毆劫案,警方初步疑為同一匪幫所為,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已合併跟進。

昨凌晨1時許,姓張(38歲)客貨車司機,將客貨駛至東頭h道巴士站對開交託友人後,徒步經東頭h道與東隆道交界時,突然遭4名年約16歲至20歲的黑衣青年撲出推倒地上,再拳打腳踢,張當場頭破血流,混亂間其裝有銀包、3部總值3,000元手機、及150元現金的斜揹袋被搶去,4匪掠財後逃去無蹤,張驚魂稍定,向途人求助報警,救護員到場將他送院敷治。大批警員曾在附近兜截匪徒,惜未有發現。至昨午1時許,重案組探員返回現場,查看停車場閉路電視,調查有否拍下毆劫經過。

早於上月23日晚上10時許,一名30歲男子途經九龍灣啟祥道及偉業街交界行人隧道時,遭4名年約16歲至20歲青年包圍毆傷,並遭搶去手機、現金等財物共約9,100元。至前日凌晨1時許,潘姓男子(59歲)在九龍灣宏光道麗晶花園8座對開,亦遭4名年齡相若的青年撲出施襲,並搶走其一部約值4,000元的手機。警方懷疑3宗毆劫案為同一匪幫所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