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獨家專訪張曭菕u艷照門」成名

2016-06-19
■兒子送上親手製作的領呔作禮物。■兒子送上親手製作的領呔作禮物。

43歲的區永權(Albert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學系。他其後與友人徐繼宗、陳鳳組成樂隊「星盒子」到台灣發表專輯。2003年,他參加第15屆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憑自己作曲作詞的國語歌曲《半個蘋果》獲得該屆亞軍。

2004年,他於香港有線娛樂新聞台擔任主播,由余詠珊一手栽培。2010年他邀約張曭菃@個人獨家專訪,為2009年2月發生的「艷照門」事件首度開腔。此後,區永權的知名度開始增加。2012年區永權約滿香港有線電視 ,轉投nowTV,直到2015年,當區永權與now寬頻電視的合約仍未完結就獲余詠珊邀請加入無邦q視,他於同年9月正式加盟。現時他主力主持《東張西望》及《娛樂三兄弟》。

E Cube Club MegaBox父親節活動 :

於6月11,12及18,19日下午2:00 - 4:00免費參加。

三間E Cube Club分店同時舉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