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庭欣帶愛鳥搶飯碗

2016-06-19
■陳庭欣、樂瞳、羅天宇及何廣沛出席活動,庭欣的鸚鵡Shabu Shabu上台時便乖乖站在Toby肩膀上。■陳庭欣、樂瞳、羅天宇及何廣沛出席活動,庭欣的鸚鵡Shabu Shabu上台時便乖乖站在Toby肩膀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庭欣(Toby)、樂瞳、羅天宇及何廣沛昨日出席《2016 TVB最受歡迎電視廣告大獎》公開投票活動,庭欣偕所飼養的鸚鵡Shabu Shabu亮相,上台時Shabu Shabu便乖乖站在Toby肩膀上,樂瞳更拿牠到手上把玩。

Toby笑言是趁機帶愛鳥來看看會否被看中拍廣告,一直都是貓狗可以拍廣告,雀仔應該也有機會去拍廣告。Toby指愛鳥才3個月大,還是首次外出見人,而這種雀鳥模仿說話能力很高,到有司儀工作時也帶牠來幫手,記者笑言可能被牠搶飯碗?她笑說:「那就好了,我不用做,可以做牠經理人,也希望牠帶挈拍一些有關寵物的廣告!」不過Toby指帶Shabu Shabu出來時,同事反問她是否不怕禽流感,也怕貼近她。Toby解釋在家飼養的雀鳥不同在外出覓食的四處接觸細菌,且寵物大多孵化後經過檢疫,故此是大家有點誤解了。

羅天宇完成《愛.回家》後,參演的新劇《完美叛侶》會在七月推出,本來公司通知他有份演出佘詩曼主演的《呂后》,但卻會延後開拍。他趁近來有時間便去健身及上戲劇班,提到李添勝曾點名讚賞他的演技,羅天宇即多謝對方的賞識,因《呂后》都是添哥開拍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