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一山為大仔遍尋名醫

2016-06-19
■黃一山日前接受有線娛樂主持李惠儀「父親節專訪」。■黃一山日前接受有線娛樂主持李惠儀「父親節專訪」。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洪嘉禧)近年忙於內地、香港兩邊走的黃一山日前接受有線娛樂新聞主持李惠儀「父親節專訪」,他直認作為二子之父,自己只值七十分,原因是工作太忙,實在無暇陪伴家人,太太可有投訴他?黃一山笑道:「她只是投訴要我多賺錢!」

黃一山拚命賺錢原因是患上罕見疾病的大兒子需要龐大醫藥費支持,他不諱言:「大仔要坐輪椅,完全缺乏自理能力,需要我們24小時的照料!」性格樂觀的黃一山未有因為這樣而有所抱怨,還自我安慰:「其他父母可能要擔心子女學壞,但我完全不用擔心!」

為了治好兒子的病,黃一山訪尋過無數名醫,他笑道:「連天眼通都試過,回想起都覺得自己好好笑,怎麼會有人有天眼通?周星馳嗎?」此可謂天下父母之心,而細仔亦有負起照顧哥哥的責任。

說到細仔,黃一山形容他高大威猛,並搞笑地說:「真是造物弄人,細仔雖然高大威猛,但就不及大哥靚仔,所以沒有女孩子埋身!」黃一山指大仔因為生病只能經歷親情,故他期望細仔能經歷親情和愛情,擁有完整的人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