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豪首和女兒過父親節

2016-06-19
■父親節陳豪透露會在家中開小型派對慶祝。■父親節陳豪透露會在家中開小型派對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豪昨日出席咖啡活動化身星級導師教授沖咖啡技巧,父親節他透露會在家中開小型派對慶祝,笑言不捨將女兒留在家中。至於兒子有何表示,陳豪稱大仔已懂得畫畫和填顏色。

陳豪表示自己的咖啡工房生意不錯,但回本與否卻是商業秘密不能透露,他說:「希望愈做愈好,遲些會再擴充,雖然對前景樂觀,但現有大計劃進行中,都要步步為營。」今年首次與女兒過父親節的陳豪,希望一家人齊齊整整享受天倫之樂,他也嚮往和子女的相處時間,像早前才帶兩個兒子參與學校的沙灘活動。提到太太陳茵媺生病發燒,陳豪稱她已沒大礙,生完第三胎後身體很快復元,他也笑言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來呵護太太。問到太太何時會復出幕前,陳豪說:「都差不多,等她回復狀態就會出來見大家,我不會催她快修身,慢慢來就可以,我也不介意她肥,生BB就是這樣,是福氣來的。」

另外,提到林文龍及宣萱將回巢無貝蝻@,陳豪明白公司現在正欠缺演員,他說:「他們都是有資歷的演員,可以增加觀眾對舊演員的興趣,我知之前撈家(羅家良)有回來拍,對觀眾來說都是好事,他們回來可以幫到收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