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歐陽震華直言不屬任何一派

2016-06-19
■歐陽震華自言欠TVB人情。■歐陽震華自言欠TVB人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歐陽震華(Bobby)昨日支持好友開設的中醫診療中心開幕,他表示好友本身是無國界醫生,他與太太常有落枕症狀,每次都找對方施針灸進行治療。有傳無角O邀林文龍、宣萱回巢拍劇谷收視,Bobby聞言即笑道:「一個女大、一個沒拖拍就返去囉,我就彈盡糧絕仲有少少剩。其實都仲欠TVB很多人情,珍姐(曾勵珍)是欠一世的。」提到金牌監製李添勝退休後,遺憾從未與林艀X作過,與添哥也未合作過的Bobby就笑言沒有遺憾,他說:「我是添哥都會找林蓱蝻@,因為他有市場嘛,而且拍添哥劇不用好天曬、落雨淋,雖然我們沒合作過,但沒有遺憾,要講天時地利。」

對於有傳無言翮權鬥之爭,Bobby坦言每家公司都有,但他就不屬任何一派,他說:「我拍《陀槍師姐》、《洗冤錄》時就話是珍姐派,因為是劇接劇拍,另一邊當然會度不到期,其實大家都是出TVB的糧。」至於傳開拍《溏心風暴3》,Bobby大讚此劇有凝聚力,不覺會是「炒冷飯」之作。問到舊有演員已面目全非,如關菊英、李司棋、鍾嘉欣都已離巢和照顧家庭,Bobby笑道:「鍾嘉欣在劇中只是一個螺絲咋,(有沒興趣參演?)我都是一粒螺絲,不到我話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