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凱琳未收嘉穎生日禮物

2016-06-19
■陳凱琳與模特兒大合照。■陳凱琳與模特兒大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陳凱琳(Grace)昨日身穿白色裝束出席旺角一時裝展,吸引逾百觀眾圍觀,大會特別在完騷時推出生日蛋糕,為本月23日滿25歲的Grace預祝生日,其粉絲更唱生日歌送上祝福,令她感動非常。

Grace受訪時透露正日生日當天,自己跟男友鄭嘉穎同樣要開工,故沒計劃去慶生,且其生日願望也很簡單,希望開心和身體健康。不過她指陳瑩、蔡思貝及劉佩玥已經送上蛋糕為她預祝生日,已經開心又驚喜,也沒計過切了多少個蛋糕。會否想嘉穎也給予驚喜?Grace笑說:「近來心血少,不想有太多驚喜!」那想收到男友什麼生日禮物?她笑謂:「未想到,要他先欠我再想想,但其實能一起吃餐飯已經很滿足了!」

Grace為新劇《翻生武林》勤練兵器,因要扮演錦衣衛,其他演員耍劍她舞雙刀,但她身形嬌小舞刀頗吃力,還給人家取笑。問是否開罪了監製,每日練刀一雙肩膀酸痛非常,有否叫男友按摩?她笑指並沒有,反而想叫他做自己的替身。至於昨晚完騷後,Grace則會合家人吃飯提前慶祝父親節,可惜男友要開工未能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