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畏高Hebe從天而降嚇到腳軟

2016-06-19
■田馥甄開場時化身巨型水滴從天而降。■田馥甄開場時化身巨型水滴從天而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台灣組合S.H.E.成員田馥甄(Hebe)前晚以個人身份於紅館舉行《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好姊妹任家萱(Selina)也有到場在台下默默支持。Hebe唱出陳奕迅(Eason)的廣東歌《無條件》,在慶功宴上,Hebe笑言不要將她獻唱《無條件》時的片段給Eason看,因為會令她感到不好意思。

田馥甄開場時化身巨型水滴從天而降,畏高的她笑言已被嚇得雙腿發軟,心跳與歌曲的節拍都不一樣。之後她再用簡單廣東話跟歌迷打招呼,笑稱以往有Selina和陳嘉樺(Ella)在身邊,她都沒有機會說話。前晚Hebe演出緊張難免有甩漏,她獻唱陳奕迅的廣東歌《無條件》時分外緊張。當唱到大熱歌《小幸運》時,現場歌迷都亮起手機電筒製造「星光海」場景,令Hebe大為感動。臨完場前,Hebe坦承在第一場演出總有不熟悉的狀況,幸有大批歌迷相伴,令她有信心巡演會愈來愈好。

沒催Ella生小孩

在慶功宴上,Hebe笑言不要將她獻唱《無條件》時的片段給Eason看,因為會令她感到不好意思。為了香港站的演出,Hebe早在兩個月前已挑選數首廣東歌自學,來到香港後再請教工作人員正確發音。提到Selina特意來港支持,Hebe稱在整晚也看到她熱淚盈眶,比起歌迷們她更像自己的媽媽。適逢昨日是Ella生日,Hebe表示對方有工作未能來港,但自己有傳短訊祝她生日快樂,稍後她們三姊妹也會重聚一起慶祝。問到會送什麼禮物給Ella,Hebe說:「有問過她想要什麼,但我覺得可以三個人聚在一起已經很棒。」笑問她有沒有催Ella生小孩,她笑道:「沒有,但她生出來會拿BB來玩,我要當最棒的阿姨,讓小孩愛我比愛她多,她生出來的一定很可愛。」

至於演唱會安排有別於其他歌手,只讓記者拍攝頭5首歌曲,訪問期間也不准錄影,但歌迷攝錄則沒有規限,Hebe表示不太清楚保安程序,得知歌迷們拍攝不受限制時無言以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